• 实时天气:多伦多
    温度感觉:
  • 实时天气:渥太华
    温度感觉:
  • 实时天气:温哥华 12°
    温度感觉: 12°
  • 实时天气:卡加利 12°
    温度感觉:
  • 实时天气:蒙特利尔
    温度感觉:
  • 实时天气:温尼伯
    温度感觉:
查看: 3466|回复: 99

请围观:西风纵邀约证明什么是无耻和污蔑!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6-27 16:26: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西风纵网友提出邀约,因为他的浆糊脑袋一激动,给我安排了一个公务员身份,而且偏执地认为我必须是,如果是那我本人就是他口中的狗娘养的,如果不是他为他的无耻和胡说八道道歉;
我欣然接受,但是,道歉不对等,道歉就不必了,承认是狗娘养的就行了,我对狗娘养的做的道歉毫无兴趣!

找一个律师做中间人,我们一起拿着个人证件和T4,面对面交换证据,赢者有权公开披露对方的真实身份,输者负责律师费,输者需做出是狗娘养的书面声明;
发表于 2015-6-27 16:28:59 来自触屏版 | 显示全部楼层
就网上那点屁事。你们约架啦。 都老头老娘,火气那么大!

点评

欢迎围观,我只是欣然应约罢了!  发表于 2015-6-27 16:3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6-27 16:41:23 | 显示全部楼层
靠,真无聊

评分

参与人数 1经验 +1 收起 理由
tiger.k + 1 欢迎围观,我只是欣然应约罢了!.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6-27 17:07:03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个阿寡也动不动约架罗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6-27 17:16:29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情况?
网友们火气这般大。
还T4表,
要查税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6-27 17:16:56 | 显示全部楼层
打吧。不打不相识嘛。
最好发个打架视频到网上。
0e6de99145f1a5773485e79672f4c587.pn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6-27 17:47:04 | 显示全部楼层
西风纵, 也老说如果我不是五毛, 他就是狗娘养的.。。。我觉得加起来他起码有十个以上的狗娘的了.

点评

老克,我的原话是:51里谁拿钱发帖,谁就是狗娘养的。你怎么这么激动地觉得我是在说你呢?呵呵,很耐人寻味呀。  发表于 2015-6-30 21:3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6-28 17:33:29 | 显示全部楼层
引用西风纵的原话:
自由党和NDP上台,最受益的就是公务员寄生虫群体和某些不求上进的吃救济的人。你能这么颠倒黑白地替腐败自由党站台,我猜你就是个公务员寄生虫(包括那些在公营机构、公司吃纳税人钱的人),或者是寄生虫家属,我猜的没错吧。要不咱也让小编给公证一下:如果你和你的家人都像我一样在私营部门工作,诚实纳税,我保证在51就我曾经对你的“无耻”评价公开道歉,怎么样?

我同意就这立约,要求面对面同见律师见证,我不需要狗崽子的公开道歉,赢者有权公开对方的个人真实身份,开具狗娘养的书面证明,输者付律师费。

点评

既然引用原话,为啥不把我所有的原话都引用呢?我给你写了那么多,也希望多一些人看看,看看我说的有没有道理。  发表于 2015-7-1 00:5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6-28 18:07:18 | 显示全部楼层
个人提议:时间限定为两周之内,免得狗崽子着急上火;
静等狗崽子终于能弄清它自己是什么了,本人很愿意帮这个忙,就不用谢我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6-28 21:22:25 | 显示全部楼层
半毛钱 发表于 2015-6-27 17:07
那个阿寡也动不动约架罗西

这事虽和主题无关,但我等还是借机嘚啵一下:
那寡奸精神严重有问题, 而且太自不量力了; 人家罗西可是在ACC两万球迷众目睽睽之下,徒手抓比赛中的冰球,然后高高举起示众,收藏。 当场掌声一片;  这身手,寡奸还叫号,徒增笑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6-28 21:24:38 | 显示全部楼层
越架越炮,没必要在版上讨论吧,转去意见评判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6-28 21:25:27 | 显示全部楼层
上贴和主题无关,有碍观瞻了, 见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6-28 21:42:4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C罗 于 2015-6-28 21:43 编辑

上贴和主题无关,有碍观瞻了, 见笑。
-----------------------------------------------------------
怎么我等的解释贴,一下子被从版从天而降,岔开了。
可不能得罪从版和大伙儿,再次更正如下:

我等的 上上贴 (徒手抓冰球) 和主题无关,有碍观瞻了, 见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6-28 21:57:56 | 显示全部楼层
C罗 发表于 2015-6-28 21:22
这事虽和主题无关,但我等还是借机嘚啵一下:
那寡奸精神严重有问题, 而且太自不量力了; 人家罗西可是 ...

你王八蛋是先不断骂街的问题。你天天骂你自己娘,而且骂的太难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6-28 22:00:05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如果还是正经女人?

本帖最后由 和者盖寡A 于 2015-6-28 22:01 编辑
半毛钱 发表于 2015-6-27 17:07
那个阿寡也动不动约架罗西

我把罗西天天骂他自己娘的BI的话全都转送给你享用,因为你喜欢他,欣赏他。他多次吹牛他的撅撅很大。

加国无忧论坛有一个卑鄙无耻的网名:罗西(C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免费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