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实时天气:多伦多 11°
    温度感觉:
  • 实时天气:渥太华
    温度感觉:
  • 实时天气:温哥华
    温度感觉: 13°
  • 实时天气:卡加利
    温度感觉: -5°
  • 实时天气:蒙特利尔
    温度感觉:
  • 实时天气:温尼伯
    温度感觉: 12°
楼主: 辣翻天

孟晚舟案重大转机!加拿大首次服软 可拒绝引渡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2-9 17:39:00 | 显示全部楼层
FYI
陈丹青:
在这个国家,如果你说不好,他们就会说你就是洋奴;如果你说美国很好,它们就说你就是美狗;如果你说.........,他们就会说你就是十恶不赦的汉奸!
但是,若你什么都不说,悄悄把国籍变成美国,你就是成功人士;若你入了美国国籍还说你自己很爱国,那么你将可能成为人民代表;若你把老婆孩子送到美国,自己却在国内教别人如何爱国,那么你可能成为一个大领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2-9 17:39:27 来自触屏版 | 显示全部楼层
一般国家领导人都把维护好本国利益作为本国在国际事务与外交活动中第一优先考量,而在某破与傻特为伍的政权上台后,各国更是纷纷效仿,唯恐落后!然而我大家拿我只巍然不动,牛X吧?!您看看历史,第一帝国除了靠大发战争财、虏获战后科学家发达起家,其哪次政治、军事、外交行动不都是为了其国家利益优先服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2-9 17:44:37 来自触屏版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不是珍珠港事件,英岛即将沉沦,苏国也几乎被打崩塌,帝国人会出手加入战争?!这样的大发战争财的国度能依靠,被信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2-9 17:47:40 来自触屏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冲出江湖 于 2019-2-9 17:49 编辑

那个时刻,德国即将占领全部欧洲非洲,而日本基本已占领全部亚洲,澳洲也差不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2-9 19:48:50 来自触屏版 | 显示全部楼层
哪个帝国是唯一一个国家巨量贩运黑奴的?大西洋底有多少尸骨沉没其下?哪个国家有黑奴庄园主?还能当上总统?哪个国家历史里随意大量射杀、烧死黑奴?黑奴到何时才得解放?女性平等权利,黑人平等权利为何直到1970年代后期才有?如今黑人平等权利怎样?哦好,O8当上总统啦?又能怎样?历史上加拿大用过使用华工修建铁路又有排华、再歧视在加华人,同样的历史这帝国有没有?早期华人科学家为何回国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2-9 20:47:24 | 显示全部楼层
大造舆论,唯恐天下不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2-9 21:07:1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fanny888 于 2019-2-9 21:08 编辑
确实有点意思 发表于 2019-2-9 17:03
刚夸你几句,你就又现出愚蠢的原形来了。北美自由贸易协定,自由党政府替墨西哥挡枪,现在是赔了夫人又折 ...

你是不是脑黄金吃太多伤了脑子了。美国跟加拿大谈不下来,想让加拿大让步,加拿大看穿了就是不让。如果加拿大和墨西哥绑在一起,都不让步那川普的面子就完了。结果美国只好去和墨西哥单独谈,让墨西哥让步,结果是墨西哥让了,这样美国才有点面子。结果是墨西哥让了,加拿大没让。就说明加拿大政府做的好。

认为美国是老大,加拿大一定让美国是你那种小媳妇的想法。你太小看加拿大的软实力了,典型的不理解美加和欧洲历史。这次美墨加协议里,加拿大没吃亏,也说明了美国精英层没你那么傻。加拿大绝对没有你想的那么弱。这次孟事件也是典型的中国误判加拿大的结果。其实你和现在国内政府对加拿大的误判还有点相似。

点评

他是代表政府说话的, 不是相似, 是一样, 哈哈哈 lol  发表于 2019-2-10 10: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2-9 21:08:08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加拿大政府拒绝引渡,不能什么都听美国的,应考虑到加拿大自身利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2-9 21:50:3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回摇摆, 进退无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2-9 22:13:37 | 显示全部楼层
广大五毛和自干五不仅智商令人着急,情商简直就是负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2-9 22:57:55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无论是律师还是新司法部长,都在按老麦的剧本演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2-10 00:48:03 来自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坛内的汉奸哭晕了一大群。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2-10 07:45:28 来自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孟晚舟被释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2-10 10:12:17 | 显示全部楼层
坚决反对加拿大屈从外国压力,坚决反对任何外国干涉加拿大司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2-10 10:23:09 来自触屏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冲出江湖 于 2019-2-10 10:24 编辑

在某种兽们眼里,判定引渡不成立就是司法不独立,政治干预了。相反,如判引渡成立,则认为是司法独立了,是政治不干预,没有干预的结果。
兽类毕竟是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免费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