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实时天气:多伦多19°
    温度感觉: 19°
  • 实时天气:渥太华
    温度感觉:
  • 实时天气:温哥华15°
    温度感觉: 15°
  • 实时天气:卡加利
    温度感觉:
  • 实时天气:蒙特利尔13°
    温度感觉: 13°
  • 实时天气:温尼伯
    温度感觉:
查看: 2907|回复: 140

省选前道格福特被弟媳告上法庭 侵吞寡妇财产?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6-4 21:48:2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相关文章内容摘要

本周一(6月4日),据安省大选仅三天,保守党党魁道格福特再陷入一场巨大的争议。道格的弟媳、前多伦多市长罗伯福特的遗孀蕾娜塔(Renata Ford),正式向安省高等法庭递交诉状,状告道格侵吞其弟弟的遗产。 多伦多 ... [ 查看全文 ]

§ 发表于 2018-6-4
本帖最后由 hatedrive 于 2018-6-5 15:39 编辑

1.Rob的遗孀吸毒多年而且有精神病,是不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人而且也没有子女监护权,怎么可能会自主发起诉讼?这事很蹊跷。子女监护权不在手上,Rob留给未成年子女的资产被代管是肯定的。

2.发起诉讼日期是6月一号,6月4号就见报了,其中两天为周末,为星报而发的诉讼么? 这智商是硬伤呀。

3。Rob妻子是因为疾病原因长期用药而染上毒瘾的,Rob对发妻不离不弃还是令人尊敬的。


楼上要装逼先要搞清楚,不要出来丢人现眼,展示你的智伤。

还有需要补充的:Rob的孩子一直是Rob和母亲照料的,邻居也帮了很多忙,而这位“母亲”从未照料过孩子们。

点评

这明显就是阴谋, 意图影响省选结果。 阴谋不会得逞。  发表于 2018-6-5 07:30
本来不想去投票的。 看到有律师在省选前企图敲诈福特, 不得不去支持一下福特的保守党。  发表于 2018-6-5 07:25
我们保守党应该选克里斯汀当领袖,不该选福特。  发表于 2018-6-5 07:20
是不是太晚了,能不能现在把道格福特赶出保守党?保守党要栽在福特手里,为什么保守党总是选错党魁,太痛心了。  发表于 2018-6-5 07:18
福特家族持强凌弱,对孤儿寡母狠心下手,不但剥夺财产,还诬陷这位可怜的女人精神病吸毒,实在是太过分,天理不容。  发表于 2018-6-5 06:30

评分

参与人数 2经验 +6 收起 理由
枫叶下 + 1 赞一个!
翻滚吧牛宝宝 + 5 自由粉NDP粉又出来伪装成支持保守党表示遗.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8-6-4 21:32:51 来自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省选前道格福特被弟媳告上法庭 侵吞寡妇财产?

就是这么个王八蛋,就是这么个毒贩家族,连51华人地产经纪精英们无比爱戴的瘾君子小福特的遗产,也被毒贩出身的大福特兄弟侵占,而51华人地产经纪精英们却跪舔大福特到如此程度,把毒贩福特的睾丸都舔肿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6-4 21:36:42 来自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大福特贩毒,小福特吸毒,小福特后来死于非命,大福特侵占小福特的遗产,这就是毒贩家族的,太TM狠毒了,太TM黑了。51华人地产经纪精英专门舔这类货色!

点评

已经投过票了,保守党。一个吸毒者说得话,基本没有可信度。生活中你如果接触瘾君子,给点毒品,叫干啥都可以。  发表于 2018-6-5 22:19
看来福特一家人,的确不是好人(去世的福特应该是这家人里的异类),安省交给他管理,怎么能让百姓放心,后果会不堪设想。  发表于 2018-6-5 06:26
现在觉得你还是比较坏,比较无耻那种,看看人家楼下的,做人别太low.  发表于 2018-6-4 23:1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6-4 21:45:25 | 显示全部楼层
痛煸西风 发表于 2018-6-4 21:36
大福特贩毒,小福特吸毒,小福特后来死于非命,大福特侵占小福特的遗产,这就是毒贩家族的,太TM狠毒了,太 ...

NDP的真正目标是软毒品合法化,比自由党更可恨。 NDP才是真正的祸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6-4 21:45:43 | 显示全部楼层
热闹了,够狗血的。

点评

福特的行为,让人不寒而栗。品德太差,应该把他赶出保守党。  发表于 2018-6-5 06:3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6-4 21:48:11 来自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别在这里胡说八道,当心被福特告上法庭! 不过,没指望了,痛苦的哀嚎一下,我也理解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6-4 21:48:11 来自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福特的出身及其所为就足以证明福特的丑恶,虚伪,狠毒,51华人地产经纪精英们却跪舔不止。但自古多行不义必自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6-4 22:01:46 来自触屏版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51网总是发一些攻击Ford的捕风捉影的小道消息?是否51网拿了自由党和新民主党的广告费?

点评

这不是捕风捉影,这是报道事实。通常多伦多太阳报一类的东西,才是捕风捉影的报道。  发表于 2018-6-5 06:4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6-4 22:06:20 来自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恨驱:热娜塔精神病?你完全胡说八道!你仔细读读大福特与她的交流沟通过程,既然没有行为能力,大福特还劝她不要起诉?大福特还要求她把股份卖给他?

点评

痛煸西风可真找到了救命稻草,像打了鸡血一样兴奋上蹿下跳,跳梁小丑一饿!  发表于 2018-6-5 06:5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6-4 22:07:53 来自触屏版 | 显示全部楼层
奋劝51编辑不要为了一点蝇头小利惹上大官司。

点评

哈哈,在奉劝51编辑之前,你应该奉劝福特不要做坏事,这样51就没有故事可登了。  发表于 2018-6-5 07:2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6-4 22:07:54 来自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51华人地产经纪精英们,你们一定要为你们爱戴的小福特讨还公道啊!

点评

还真是的啊,地产经纪们这就抛弃当年的小福特了啊  发表于 2018-6-5 15:02
痛煸西风可真找到了救命稻草,像打了鸡血一样兴奋上蹿下跳,跳梁小丑一个!  发表于 2018-6-5 06:5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6-4 22:23:49 | 显示全部楼层
欺负孤儿寡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6-4 22:40:55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没有人站出来嚎叫;这是自由党的阴谋!

自由党已经认输了。

欺负一个寡妇。够无耻的!老太婆看到当不上皇太后也急了。
这家子够热闹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6-4 22:42:5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早就预测到了,绝望的人没有曝料他有不同肤色的几十名私生子,算是有点良心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6-4 22:47:09 来自触屏版 | 显示全部楼层
痛煸西风 发表于 2018-6-4 21:48
福特的出身及其所为就足以证明福特的丑恶,虚伪,狠毒,51华人地产经纪精英们却跪舔不止。但自古多行不义必 ...

我天天关心省大选,天天看相关的新闻,你这个东西是不是吸大麻吸多了?这个新闻本身就很蹊跷,马上要大选了就出这个事,你不觉得有问题吗?何况他妈妈出来说话了。你怎么就每次有保守党的事就联系到经济呢?这跟他们有什么关系?

点评

平常心情:你的嘴巴是吃屎的这么脏?我后面又骂你的话!你去看吧!告诉你,你再胡说八道我还骂你!  发表于 2018-6-5 16:02
他妈能不为他说话吗?脑残!  发表于 2018-6-5 15:0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免费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