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实时天气:多伦多18°
    温度感觉: 18°
  • 实时天气:渥太华
    温度感觉:
  • 实时天气:温哥华13°
    温度感觉: 13°
  • 实时天气:卡加利
    温度感觉:
  • 实时天气:蒙特利尔13°
    温度感觉: 13°
  • 实时天气:温尼伯
    温度感觉:
查看: 1948|回复: 33

多伦多4月房价跌幅不再惊人 地产局吁减转让税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5-3 11:37:40 来自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相关文章内容摘要

4月的MLS房价综合指数(HPI)同比仅下跌5.2%。其中独立屋价格跌10.34%,公寓价格上涨10.17%,两类房型形成鲜明对比。 ... [ 查看全文 ]

§ 发表于 2018-5-3
跌姐还在梦游中, 数据是和去年相比房价是下降了,但今年一月以来, 独立屋的价格是逐月小幅上涨的, 四月多伦多独立屋的价格是$135,400, 比上月相比涨了6万元(三月独立屋的平均价格是$129,400)。继续做你的春秋大梦吧, 最后老死在地库中。

点评

嘴上积德吧。人家唱衰,也不要咒人死!反过来,你希望别人咒你死吗?  发表于 2018-5-4 07:07
发表于 2018-5-3 11:25:1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D.J 于 2018-5-3 11:27 编辑

现在形势很好,进入慢跌阶段,这样会跌好几年,一个月跌几千上万,多好,多伦多人生活水平会提高。有房的也很好,可以容易换个更好的房子。
经纪很坏,不喜欢房子便宜,这样他们才会发财,小黑房奴看来很难过了。都是房地产泡沫害你的,被经纪忽悠害的很惨。

评分

参与人数 2经验 +5 收起 理由
..黑.. + 1 小黑房奴, 哈哈哈。。。
好爸爸 + 4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5-3 11:10:19 来自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多伦多4月房价跌幅不再惊人 地产局吁减转让税

本帖最后由 ..黑.. 于 2018-5-3 11:12 编辑

胡说.  现在形式很好,房价已经暴跌很多,还会继续暴跌大便宜,房子大便宜加拿大人都高兴, 一切有房的都是纸老虎!

评分

参与人数 1经验 +4 收起 理由
好爸爸 + 4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5-3 11:16:32 | 显示全部楼层
51网友期待已久的Corrections 终于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5-3 11:54:56 | 显示全部楼层
五一地库虾即将从光猛地库中搬出来,房东全部哭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5-3 12:01:28 来自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都在指望减税,政府的开支越来越大,咋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5-3 12:20:15 来自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所谓的均价下跌无非就是因为高价房成交减少了。看看小区同样的房子售价比去年夏天高多了。

点评

这才是个明白人.  发表于 2018-5-3 12:4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5-3 12:26:27 来自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数据分析要按房屋类型和地区做比较,不能一概而论,被忽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5-3 12:31:16 | 显示全部楼层
悠悠2015 发表于 2018-5-3 11:37
跌姐还在梦游中, 数据是和去年相比房价是下降了,但今年一月以来, 独立屋的价格是逐月小幅上涨的, 四月 ...

别吵。 有梦比没梦好! 跌姐有房子的。去年还吵着要给租客减租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5-3 12:55:57 | 显示全部楼层
银行印了海量的冥币空吃利息,房价跌了银行的坏账还得纳税人买单。银行绑架了社会和政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5-3 13:30:06 来自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地产局炸就不忽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5-3 13:30:58 来自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地产局要减鸡鸡代理费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5-3 14:02:05 | 显示全部楼层
新租約生效保障雙方 租客可拒付1個月租金
http://www.singtao.ca/toronto/25 ... 0/?variant=?fromG=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5-3 16:13:2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山蛟龙 于 2018-5-3 22:25 编辑

支持跌姐,房子已经下跌很多了,还会继续下跌,而且会大便宜巨便宜甚至房东倒找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5-3 16:24:0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支持跌姐,房子无法下跌很多了,还会继续下跌,请跌姐走路小心, 不要想跌想得太多,房价还没跌,自己先跌跤了.

点评

典型的蝗虫小人心态.不讲道理,却去诅咒人家,什么玩意?就这还厦大毕业?  发表于 2018-5-3 20:3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免费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