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实时天气:多伦多 12°
    温度感觉: 10°
  • 实时天气:渥太华
    温度感觉:
  • 实时天气:温哥华
    温度感觉:
  • 实时天气:卡加利
    温度感觉:
  • 实时天气:蒙特利尔
    温度感觉: 11°
  • 实时天气:温尼伯 11°
    温度感觉: 12°
查看: 799|回复: 12

凑几张湖畔的小景儿,以助年兴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2-3 15:30:1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伸伸懒筋,贴上几张,哈哈,红外拍摄,非常态,不必计较.谢谢
01.jpg

02.jpg

03.jpg

评分

参与人数 1经验 +3 收起 理由
加国无为 + 3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4-2-3 18:27:54 | 显示全部楼层
伸伸懒筋,贴上几张,哈哈,红外拍摄,非常态,不必计较.谢谢
北京de爷 发表于 2014-2-3 15:30


不错!  个人喜欢第一和第三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3 22:50:45 | 显示全部楼层
参观学习来啦~祝您新年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3 22:51:1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2# 一哒

我都喜欢~

祝您新年快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2-4 02:29:46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二位鼓励,给版主和老几位拜个年,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4 09:27:17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一张太美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4 18:49:1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4# 加国无为

好久不见.祝你新年一切如意!    多上网常联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2-6 00:53:38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一张太美了……
草色新雨 发表于 2014-2-4 09:27

谢谢夸赞,俺不材纯偶得,全赖天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6 20:22:58 | 显示全部楼层
照片马马虎虎, 只是楼主不地道
:thumbd:

怎么把来看的, 都变成孙子了 !
:laugh: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6 23:58:59 | 显示全部楼层
过年好,马年事事顺意

- 此帖来自无忧论坛手机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7 00:27:32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二张拍摄的是什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2-7 12:59:54 | 显示全部楼层
照片马马虎虎, 只是楼主不地道


怎么把来看的, 都变成孙子了 !
Habari 发表于 2014-2-6 20:22

以前解释过,所以老人都没异议,再解释下了。
这里我用了de的拼音而非”的“字,本身就是避免误会,因为北京的爷是北京当地的一句土话,在人艺的话剧里也出现过,“的”字在这里并不是助词,而是形容词,发音是“de"四音,整体的意思是讲:一个很本土的北京土生土长的男人,就好像范冰冰也被叫范爷,但其实和辈分无关。
比如夏天北京人看到一个个头很大西瓜,会说:这西瓜够的个的,这里的第一个”的“是形容词,后面的”的“是语尾助词,不能一概而论,所以北京de爷一词并非对旁人不敬,否则版主早就把俺请出了,嘿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2-7 13:01:51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二张拍摄的是什么
superca 发表于 2014-2-7 00:27

是湖畔近岸支离破碎融化的冰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免费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