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度感觉: 24°
查看: 1502|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加国华裔网购iPhone遭另一华裔冒领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2-1-6 08:49:4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相关文章内容摘要

温哥华市民黄太去年11月底于加拿大苹果电脑网站上,订购了两台最新款的iPhone 4S手提电话,作为自己与丈夫的圣诞礼物。由于该电话为圣诞热卖商品,加上黄太订购的为一黑一白,于是苹果电脑将两台手提电话分成两盒, ... [ 查看全文 ]

§ 发表于 2012-1-6
iphone,iphone,整天都是iphone,这么多脑残的人还有没有完?还买2台,都傻到顶了。翘不死都死翘翘了,还犯傻哪?
沙发
发表于 2012-1-6 09:23:52 | 只看该作者
这是作者编造的故事---------快递公司有送交货的程序,投递地址失误,货交送错人,这更是不可能发生的事情此文作者心理扭曲,编造的太离谱,明人一看就明白,作者智商太低了,就算撒谎也别太离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板凳
发表于 2012-1-6 10:45:14 | 只看该作者
Once I had a package but did not get it after a week.  I called the delivery company and the girl told me I needed to pick it up.  The girl told me that the company already tried few times to delivery it.  When I picked up the package, there were four stickers on it.  According to the dates, the first one said "no such address" (my building exsists more than 25 years and I always get my mails and packages).  The second one said "no such person".  The third one said "called and no answer" (My phone had recording but I never got the message).  The fourth one said I would pick it up.  My name, adddress and phone number were right and printed very clear on the package bill.  I did not know why it could not delivery i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地板
发表于 2012-1-6 11:20:35 | 只看该作者
只能证明一点,华人的居住密度很高,有时打错电话还是华人在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12-1-6 12:29:18 | 只看该作者
相同的事情发生在我身上。从futureshop订的电脑,寄到大楼里不同的住户家,他签字把电脑留下。我正和futureshop索赔。 现在问题是邮递员不记得他送到哪一家了,他只提供了一个签字,完全不是我签字。我还专门跑到警察局登记领了个report number。 canada post现在在追查到底是谁领了。

Futureshop说要调查结束后才能决定给我赔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免费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