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唐,这个可能是个妙招,到时庭审时你就跟法官胡侃,说不定法官真的拿你没办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沙发
发表于 2010-11-11 21:53:20 | 显示全部楼层
唐炜臻及其妻子和女儿被投资者告上法庭
Weizhen Tang, his wife and daughter sued by investor
南 茜(Nancy Jin)(2009-04-24 下午04:08),

一些投资者告诉《大中报》,投资给唐炜臻和他的公司就好象坐过山车。当被指控的唐炜臻投资骗局一步步被曝光,投资者从收到高额投资报表到面对他们的全部投资可能损失怠尽,他们经历了从兴奋到焦虑不安、到绝望、甚至愤怒不已的巨大情绪转变。

Investing with Tang and his companies is just like taking a roller coaster ride, some investors told Chinese News. From reviewing encouraging investment statements to facing the potential loss of entire investment, they experienced drastic emotional shifts, from thrill to anxiety to despair and anger, as Tang’s alleged investment scam unfolded.

王金支(Wang, Jinzhi)就是唐的投资者之一。他的Aping Co. Ltd.在中国苏州的纺织品公司的中有投资。在安省证监会发出临时命令,要求唐炜臻和他的公司暂停交易之前,Aping Co. Ltd.于3月6日向安省高级法院的提交民事诉讼,指控该公司向唐炜臻及其公司投资的50万元资金全部损失一空。

Mr. Jinzhi Wang is one of those investors. In a claim filed to the Superior Court of Ontario on Mar. 6 -- prior to the OSC issuing the temporary cease trade order against Tang and his companies, Aping Co. Ltd. (Aping), a company Wang owns and invested in a textile company in Suzhou China, claimed that the $500,000 investment to Tang and his companies made by Aping has all been lost.

除了指控唐炜臻和他的公司,该诉讼同时也将唐炜臻的妻子萧红,唐炜臻的女儿唐文漪(Wenyi Tang,音译)以及唐炜臻和妻子的生意合伙人余杰华(Jiehua Yu,音译)列为被告,因为他们分别是唐炜臻公司的主管、经理和高级职员。

Apart from Tang and his companies, the claim also named Hong Xiao - Tang’s wife, Wenyi Tang - Tang’s daughter, and Jiehua Yu - a business associate of Tang and Xiao as defendants to the claim as they are the principals, directors and officers of Tang’s companies.

原告指控,王是被唐炜臻广泛宣传的每周1%回报的承诺所吸引,在2008年10月与唐炜臻及其妻子会面时,表示自己对唐炜臻的计划感兴趣。唐炜臻夫妇在会面时向王保证所有投资的回报率为每周1%,也就相当于每年52%。

The promises and representations of 1% per week claimed by Tang through the extensive advertising campaign caught the attention of Wang, who contacted Tang and Xiao through a meeting in Oct. 2008, where he expressed his interest in Tang’s investment scheme. They assured him at the meeting that the return on any investment would be at the rate of 1% per week, equivalent to 52% per year, according to the claim.

在唐炜臻的口头和书面承诺下,王与唐炜臻签署了投资协议,投资50万元购买了数份有限合伙人基金单位。

Resulting from the representation, both oral and in writing, Wang entered into an agreement with Tang to purchase several units of the Limited Partners fund, in a total amount of $500.000.

王和唐炜臻的其他投资者一样,是通过上网查看他的投资帐户的投资结果。起初,他们对投资回报很是满意。唐炜臻公布投资报告显示,仅仅在短短两个月内,王的投资利润已经高达45,073.89元。

Wang, who was given online access to his investment account, was initially impressed with the performance of the investments, along with other investors of Tang. The statements posted by Tang indicated that Wang’s investment showed an encouraging increment of $45,073.89 over a period of two months.

但是,当王书面通知唐,要求撤回其50万元投资时,唐炜臻却未做回应。同时,在线财务报告却仍然持续显示王的投资回报在不断增加。财务报表显示,2009年2月25日当日王的投资的本金加回报已经高达576,347元。

Wang, through a written notice, started to request the redemption of $500,000 from his investment account, but received no response from Tang, while the online statements continued to show encouraging results. The account statements showed that the total investment value peaked at $576,347 on Feb. 25, 2009.

当王得知其他投资者也和他有类似遭遇,即再三要求撤回投资,但唐炜臻总是以种种借口延迟退款后,他们开始觉得事有可疑。

Wang learned that other investors experienced similar encounters after repeated requests for redemption that were followed by Tang making various excuses to delay the refund. They became suspicious.

在2009年2月27日的一个会议上,唐炜臻和妻子向包括2名来自美国和120名来自多伦多的投资者表示,他的最初投资额高达5900万元投资帐户上目前只剩下1400元。他们同时承认曾伪造财务报表误导投资者。

At a meeting on Feb. 27, 2009, Tang and Xiao told investors - two from the US and 120 in Toronto - that only $1400 was left in the account that was originally with an investment value of $59 million. They admitted to having forged account statements to mislead investors.

诉讼称,唐炜臻夫妇告诉投资者,由于操盘失误,看上去投资者的所有投资都已经损失一空。唐炜臻甚至书面承认他的投资行为可能够得上刑事诈骗。

The couple told investors that, due to poor speculation in the stock markets, the investors virtually lost all their investments. Tang even admitted in writing that his conduct amounted to fraud contrary to criminal laws, according to the claim.

投资者们的自行审计发现,有超过1000万元的投资资金去向不明。

The investors’ audit found that over $10 million of the investments was unaccounted for.

该诉讼指控,被告们应该共同为公司的投资欺诈行为负责。由于他们的不正当和非法行为,导致王损失了全部500,000元投资。

Resulting from the wrongful and illegal conduct of the defendants - who are equally personally responsible for the company’s fraudulent misrepresentations - Wang lost all of the $500,000 he invested, the claim alleged.

王要求被告们赔偿他50万元的实际损失,30万元的惩罚性赔偿,以及利息。

Wang claimed $500,000 in liquidated damages and $300,000 in punitive damages, with pre-judgment and post-judgment interests.

王的代表律师Courtney Betty,已经在2009年4月1日向法庭递交了缺席通知的申请,要求法庭在被告未在规定的期限内递交应诉状的情况下,通知被告未能按期向法庭递交应诉文件。

Courtney Betty, the lawyer representing Wang in the claim, filed a requisition for noting in default on April 1, 2009, requesting the court to note Tang and his companies in default in the action as the defendants have not delivered a Statement of Defence within the prescribed time.

Betty在接受《大中报》采访时表示,“我们将采取一些列措施申请法庭强制命令,最终从唐及其公司手中追回损失。”

“We will obtain court judgment and take steps towards enforcing, which may lead to the collection of assets from Tang and his companies,” Betty told Chinese News.

Betty表示:“我们认为法庭会很快批准我们要求缺席判决的申请。当然我们要找到钱在何处…… 而这一整套步骤与证监会的行动无关。”

“We expect that the court will grant the requisition for default judgment shortly, but we have to find the money first and then to pursue where the money is…The whole process is independent of the OSC orders,” Betty added.

唐在接受《大中报》采访时表示,他认为对该法律诉讼没有应诉的必要,因为大部分钱已经支付给前投资者们了。“剩下的150万中包括我从个人房产中抵押出来的20万,以及在证监会停止我操盘之前交易所获的一些利润,均被安省证监会及美证监会所冻结。”

Tang told Chinese News in an interview that responding to the lawsuit is unnecessary since most of the money has been paid out to previous investors. “The remaining $1.5 million, which includes $200,000 from refinancing my home as well as some trading profits generated prior to the OSC order -- has been frozen by the OSC and the SEC,” said Tang.

“王的确投资了50万。但他根本不可能拿到30万的惩罚赔偿。王指控说网上的报告都是伪造的,可是如果我能付得起,报表上的数字不就是真的了吗?关键要看你怎么解释。所不幸的是,投资失败了,但生意失败是常事。”

“Wang did invest $500, 000. However, in my view, he does not ‘deserve’ the $300,000 punitive damages. While he alleged that the online statements were forged, they could have been accurate had I been able to afford. As such, it all depends on the subjective interpretation of the statements. … Unfortunately the business failed and that happens all the time,” said Tang.

“一旦证监会准许我再操盘,我就能立即将投资者们的投资全部退还。请相信我的能力。没有人能够集这么大数额的资金,这一点来说我是非常成功的。”

“But I will be able to refund all my investors as soon as I am allowed to trade by the OSC again. Trust me that I am a very capable man. I am very successful in terms of raising such a significant amount of money, which no one else can,” said Tang.

“我从来没私吞投资者的钱。除了这些年我的生活支出花费100万元,大部分钱都丢在投资亏损上了。这也是为什么我还是一个自由人,未遭逮捕。”

“I’ve never embezzled investor’s money, and most of the money loss resulted from the trading losses, except for the $1 million spent as my living costs over these years, which is why I am still a free man without having been arrested.

唐表示:“我对所有指控的行为负全部责任。我太太和其他人,特别是我女儿,与此无关。”

“I take full responsibility for any alleged wrongdoing … My wife and others, particularly my daughter, have nothing to do with it, “said Tang.
吆喝 发表于 2010-11-11 19:19

:thumbu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板凳
发表于 2010-11-11 22:07:33 | 显示全部楼层
eriusa,我知道你是原告,但你不是我说的那几个小人。不要搅混水了,如果要正义,可以到法庭去要。我要找出那个在原告中间惹事的小人。
torontohankou 发表于 2010-11-11 21:55

找什么找的?你要在这里玩,制造舆论,大家陪你玩,你要好好打官司,相信大家会静待看结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地板
发表于 2010-11-12 11:36:35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上的朋友,我分析过唐先生过去的行为,这就是为什么我觉得他无辜的原因。你可以看我以前的帖子。
我并没有说唐先生是完全无辜的,因为夸大投资回报会是他的一项罪名。但我坚信他不是骗子。
对于你觉得唐维臻先生的话如何,我无法评价,因为我不了解唐案的细节,更不愿意因语言而确定别人是正义或者是邪恶的。如果是这样,天下木讷的人都要被送进监狱,而巧言善辩的人最终都是无辜的。
torontohankou 发表于 2010-11-12 11:01

我个人从新闻媒体观察老唐很久了,我认为唐炜臻绝对是一个巨骗,而且这种人完全没有个人羞耻感,另外这个人要嘛就是法盲,要嘛就是知法犯法,胆大包天,内存侥幸心理的人。

还好加拿大法律制度是比较健全,而且审判公正,凭罪证和法律条文来审判,老唐现在根本没办法逃避了,因为罪证确凿,再怎么蹦,再怎么搏大众同情都没用。

早知如此何必当初呢?那些认为“商人诈骗不是罪”的人要从老唐案吸取教训,否则下一个老唐可能就是你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10-11-12 12:01:01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五十四楼的哥们,和我的区别就在于,他相信新闻媒体。我不相信新闻媒体,我更相信我的头脑。这就是我们观点不同的根本原因。
torontohankou 发表于 2010-11-12 11:52

我问你检察官凭什么起诉唐炜臻?难道检察官就凭我们网上讨论和新闻报道就能起诉唐炜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10-11-12 14:13:08 | 显示全部楼层
唐先生因为在413扮演了重要角色,甚至加拿大情报部门为此登门拜访。所以我断言,此案一定会有政治混合在一起。这件事的真相和你的认识与行为没有任何关系。你潜不潜水,是你的权力,如果你愿意,你就算要高台跳水,也没有谁拦得住。
对你说的,有罪无罪,自有法庭。我持保留意见。法庭的判决不是道德的判决,也不是犯罪事实的终极答案,它只是法官对此案的认识决定的结果。如果你是法官,估计你会判唐先生有罪,如果我是法官,可能会判轻罚唐先生比如10000元封顶,但不会定为欺诈罪。
对你说的,有道无道,自在人心。我同意,但要稍微修改,应该是有道无道,自在智慧人心。
torontohankou 发表于 2010-11-12 14:05

呵呵,唐炜臻要自己审自己了。行了,随便审,还要罚款干嘛?应该直接判奖励自己6千万美元算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10-11-13 13:45:5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建议你公布你的IP地址,是因为你们不是自诩为正义吗?我用假IP地址是因为你们这些人的恐吓,所以自我保护。我从没威胁过你们的安全,你们为什么不敢公布IP地址呢?
torontohankou 发表于 2010-11-13 12:36

好像没有人恐吓你把,我只是凭自己对法律的理解,网络上了解的证据,加上你唐炜臻大嘴巴说漏嘴的情况,我可以断定你唐炜臻一定会被判有罪,而且10年以上。

说真的,对你老唐诈骗行为感兴趣后还真的去看了加拿大法律条文,通过我对这些法律条文的理解,你唐炜臻是这次是插翅难逃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10-11-13 13:48:41 | 显示全部楼层
汉口和TOM每天各发40多个帖子挺唐,真够拼命的。
酒中仙 发表于 2010-11-13 13:27

个人觉得这些人是唐炜臻案利益相关者,因为唐炜臻如果被定罪,他们拿走的钱(虚假利润)会被法院追回来,说不定唐炜臻为了减轻罪责,也可能将他们咬出来,因为唐炜臻要搞这么大规模的诈骗,没有帮凶是不行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10-11-13 14:15:47 | 显示全部楼层
唐这案子,看来相当复杂,有些早期客户会牵连进去,还有些客户钱的来路不正,也怕曝光。这个案子将来会拍成电影。
酒中仙 发表于 2010-11-13 14:05

我个人猜测有些早期客户甚至是唐炜臻的帮凶,帮他套后面客户的钱,这些人最怕唐炜臻被定罪,因为唐炜臻被定罪后,详情会逐渐暴露,这些人可能随后被起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10-11-13 14:42:40 | 显示全部楼层
酒中仙,黑吃黑,吆喝,支付宝,eriusa,揭秘,管理员助理,fishhawk,该你们啦!怎么还不贴你们的IP地址呀?你们不是说邪不胜正吗?再次要求你们显示你们的IP地址!就算代理的,也行。
公布地址:
torontohankou 发表于 2010-11-13 14:40

这些IP地址都是动态的,怎么能查出马甲?也太幼稚了吧。

我认为你是唐炜臻是我个人看法,无论你贴多少IP,你还是唐炜臻,剥层也还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10-11-13 14:43:3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圈子水还真得很深,很混!老唐把很多客户也拉进去了。
酒中仙 发表于 2010-11-13 14:38

到时真相披露了,估计臭不可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表于 2010-11-13 14:55:07 | 显示全部楼层
第156楼的,谢谢你对我的担心。不过我还是有办法滴。
楼上酒中仙又开始那网上编造的东西开始糊弄人了。我说过,网上的所谓证据,大多是胡编的,反正不承担法律责任。这些人造谣多了,我基本不看他们的这些所谓内幕。
torontohankou 发表于 2010-11-13 14:48

没人说网上有证据,大家说的是网络上的信息。

证据都在检察官那里了,你老唐如果觉得是污陷你,你可以反告他们毁谤罪,这样也能恢复名誉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
发表于 2010-11-13 15:00:23 | 显示全部楼层
酒中仙,黑吃黑,吆喝,支付宝,eriusa,揭秘,管理员助理,fishhawk,该你们啦!怎么还不贴你们的IP地址呀?你们不是说邪不胜正吗?再次要求你们显示你们的IP地址!就算代理的,也行。我要看看到底谁是马甲?
公布地址:

如果你们不公布IP,就不要在论坛上混了。反正你们造谣不负责,传播谣言也不负责。
torontohankou 发表于 2010-11-13 14:57

论坛规则是你定的?你要玩,大家就陪你玩,你不玩,我们就不送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
发表于 2010-11-13 15:04:55 | 显示全部楼层
不为自己说的话负责,干嘛乱说话?往唐炜臻先生泼脏水,你们不觉得无聊吗?你们不觉得可耻吗?
torontohankou 发表于 2010-11-13 15:03

我请你唐炜臻回归司法,是泼脏水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
发表于 2010-11-13 15:15:15 | 显示全部楼层
胡扯,你们散播的都是针对唐先生的未被确定的流言,却否认泼脏水。还不承担说话的责任。
这都是些什么人?
torontohankou 发表于 2010-11-13 15:06

什么叫散布未确定流言?许多人复述的都是网络上消息(当然许多内幕也就只有你自己知道)和官方的通告(比如对你的12项指控,刑事审判排期),难道不行吗?

你有向法官申请到网络媒体禁言令?如果有,大家就都不要说,静待司法判决。

我看你现在最需要利用网络来操控舆论了,你能操控舆论,就不允许别人发言反驳,你以为你是谁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免费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