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实时天气:多伦多
    温度感觉: -3°
  • 实时天气:渥太华-2°
    温度感觉: -2°
  • 实时天气:温哥华
    温度感觉:
  • 实时天气:卡加利-6°
    温度感觉: -6°
  • 实时天气:蒙特利尔-5°
    温度感觉: -8°
  • 实时天气:温尼伯-10°
    温度感觉: -16°
查看: 1724|回复: 48

连续13个月就业增长链断裂 1月工作大量流失!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2-9 11:09:5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相关文章内容摘要

今年1月份净失88,000份工作职位,这是加拿大职场9年来最大的单月跌幅;一个月内损失137,000份兼职工作,这是加拿大历史上史无前例的。 ... [ 查看全文 ]

§ 发表于 2018-2-9
安省失业率下降,
从5.6降到5.5,
让我们先放下联邦的问题,
全力支持安省自由党连任,
我们51的华人团结起来,
不要让别人看扁了,
大家一起支持安省自由党连任,
起来,
不愿做奴隶的人民,
让我们起来,
一起支持安省自由党!

点评

你这个SB,看看你的人缘,死了得了!  发表于 2018-2-9 16:27
你的名字起的真好  发表于 2018-2-9 15:55
忘了已经投过票了,没办法再给你点赞了。下回吧。  发表于 2018-2-9 14:03
这么多人,竟然没一个点赞的。我来点一个赞吧,安慰一下可怜的猪。有一点我同意你,保守党会裁减公务员,失业率得上升。  发表于 2018-2-9 14:02
支持你基妈连任? 你屁股痒了欠操自己找自由党去,别人没功夫陪你!  发表于 2018-2-9 12:31
发表于 2018-2-9 11:25:31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坏的时候还没有到来.
为了防止最低工资上涨带来的裁员潮和物价飞涨, 安省自由由党现在用纳税人人的钱大量补贴小企业主. 补贴到省选结束.
省选结束, 安省的失业率一定大增. 托儿费和物价猛涨. 除非安省保守党有什么良药.

点评

怎么补贴小企业主?  发表于 2018-2-10 02:03
每次自由党都留下烂摊子。下一任政府搞不定,忘了伤痛的选民会再次选自由党  发表于 2018-2-9 21:32
自由党真阴险,即使下台,留下的烂摊子让下任政府没法收拾。  发表于 2018-2-9 19: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2-9 10:45:37 | 显示全部楼层
牛皮总有吹爆的那天。这才没几天,自由粉就被打脸了。唉,看来政府又到了该借钱扩招公务员的时候了。解决失业问题私营企业还是靠不住啊,还得是政府部门,每个部门雇两个冲咖啡的就能消化所有找工作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2-9 10:07:21 来自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连续13个月就业增长链断裂 工作流失失业率升

呵呵 现在物价腾飞 央行加息 最低工资加幅过高过急 政府还在营造经济繁荣 那群人应该好好下来感受我们屁民真正的生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2-9 10:08:19 来自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二百五自焚又没啥可吹的了,自焚们也满辛苦的,自由党不争气,二百五自焚只能继续靠造谣替自由党吹牛逼,攻击保守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2-9 10:31:58 | 显示全部楼层
自由党假造数据,
大家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2-9 10:35:39 | 显示全部楼层
没事,政府可以再雇佣几十万公务员。比如查查斗升小民的税务问题之类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2-9 10:42:39 来自触屏版 | 显示全部楼层
吃光了保守党的经济盈余和红利,危机来了,不是骂保守党,指责脸书Fake news 就可以复苏经济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2-9 10:44:06 | 显示全部楼层
昨天刚看到股市崩,房市也疲,还想咋会事,不是才说经济好得不得了吗,不加息已经顶不住了吗? 马上来个,就业增长链断裂 工作流失失业率升。到底要干什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2-9 10:45:57 来自触屏版 | 显示全部楼层
leopard 发表于 2018-2-9 10:44
昨天刚看到股市崩,房市也疲,还想咋会事,不是才说经济好得不得了吗,不加息已经顶不住了吗? 马上来个, ...

13个月,恰恰是某PEOPLEKIND当政的时间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2-9 11:02:33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上月才说的形势一片大好,就业猛增,势不可挡,这么快就软了,还没高潮就软了……,

点评

是啊,选民被自由党迷奸了  发表于 2018-2-9 21:3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2-9 11:17:17 来自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接着加息、。。大家一起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2-9 11:20:18 | 显示全部楼层
Peoplekind竞选名言:  不用担心经济,它自己就会好的。

点评

不用担心budget, budget will balance itself.  发表于 2018-2-9 19:0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2-9 11:22:58 来自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美国一边加息、又减税!我们就知道增加成本!难怪企业回流美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2-9 11:26:30 来自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政府赤字预算的钱花光了

点评

不用担心呀。下次如果自由党继续执政,那就继续搞赤字经济,直到政府破产。如果自由党下台了,欠的债就是后任的事了。  发表于 2018-2-9 11:3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免费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