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实时天气:多伦多 18°
    温度感觉: 17°
  • 实时天气:渥太华 15°
    温度感觉: 12°
  • 实时天气:温哥华 13°
    温度感觉: 14°
  • 实时天气:卡加利 15°
    温度感觉: 14°
  • 实时天气:蒙特利尔 16°
    温度感觉: 17°
  • 实时天气:温尼伯 13°
    温度感觉:
楼主: 仗义执言

香港再次闹事一触即发 听总理杜鲁多怎么说?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5-22 20:01:22 | 显示全部楼层
改革开放之初,香港作为窗口的作用,成为让中国跟世界联系的纽带。现在窗口的作用已经微乎其微了,反而成为造反的根据地,法外之地,管制的盲点,这让中国如坐针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5-22 20:03:57 来自触屏版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们都回中国去”,是台湾人的标志语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5-22 20:06:29 来自触屏版 | 显示全部楼层
台湾人还喜欢和大陆人讲历史,讲的驴唇不对马嘴,还自嗨的以为智商爆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5-22 20:17:20 来自触屏版 | 显示全部楼层
台湾人有个特点,动不动把美国挂在嘴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5-22 20:21:00 来自触屏版 | 显示全部楼层
台湾人从不显白自己的友邦,却积极参与另一个邦交体系的纷争,而且极为高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5-22 20:24:49 来自触屏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这些话只在这里说,在市里和台湾同胞仍是平常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5-22 20:27:47 | 显示全部楼层
jdestent151112c 发表于 2020-5-22 12:41
一国两制?向全世界承诺的和放屁一样!

西藏本来也是这么答应的, 所以和平解放了西藏,但最后要在西藏搞所谓的土改,最后逼达赖喇嘛出逃,新疆就更厉害了,直接把新疆的那帮头子在飞机上按了个炸弹,直接灭了,所以新疆爱怎么弄就怎么弄,现在香港了,说好的一国两制,50年还没有到,现在直接一国一制, 原先写在基本法里的,特首和议员应该直接选举,都直接拒绝,香港本身应该只还新界和九龙,香港岛是已经属于英国,但共产党答应会继续维护香港的资本主义制度和生活方式保持50年不变,而且这些都是有文件可查,是中国政府对世界的承诺,现在一句话:香港是内政。那如果说,一个女的嫁给某个人,某个人对他老婆各种限制,外人说包括他的前夫,你答应不限制她的自由,他就一句话,他是我老婆,爱干什么就干,你吃饱了没事干。作为外人的你,你会怎么反应?

点评

早年从西藏逃到印度等地的藏民, 现在的生活水平比西藏的藏民差太多了。 达懶也想回西藏  发表于 2020-5-22 21:54
啥“和平解放”,完全是暴力占领嘛。  发表于 2020-5-22 20:4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5-22 20:33:56 | 显示全部楼层
高尔山 发表于 2020-5-22 20:01
改革开放之初,香港作为窗口的作用,成为让中国跟世界联系的纽带。现在窗口的作用已经微乎其微了,反而成为 ...

习近平是脑子进水了,香港是中国引进外资的主要来源,而且是转口贸易的主要城市,这么做,香港是变成死港了,全世界,包括欧美主要发达国家都在香港有重要的商业利益,你这个法一设立,那么就是公安可以直接到香港抓人,说你习近平不好,就会被颠覆国家政权,跟西方某个议员见个面,就是勾结西方势力,中国会得到什么?全世界制裁你?欧盟已经发出警告,美国发出警告,加拿大,澳大利亚,英国也发出警告,这些说明什么?一意孤行,不要成为伊拉克,也不要成为俄罗斯,也不要成为今天的伊朗,

点评

不是进水了,灭共的高棋,想想就觉得太高了。  发表于 2020-5-22 21:5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5-22 20:38:44 来自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中国的事,与你们有关吗?如果把香港并作中国的一个省也不过,因为原本就是中国的领土。收回是很正常的事。这些个香港后代出身的不好好想想生你养你的都是中国的人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5-22 20:39:38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香港人民,反对中共暴政,这是必须的。

点评

点踩的网友们是表示:支持中共暴政,反对香港人民。真反动也。  发表于 2020-5-23 10:3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5-22 20:42:17 | 显示全部楼层
前线 发表于 2020-5-22 18:27
这里大陆来的水军像蟑螂一样,真恶心

没话可说了就开始骂人。我们的确是不死的小强,西方国家想尽办法也也杀不死,地球上没人类时,蟑螂就存在,地球人都灭绝了,蟑螂还会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5-22 20:43:07 | 显示全部楼层
JCL0 发表于 2020-5-22 19:06
香港应该来个全民公投看是否接受大陆的这个安全法。 除几个红二代外, 大陆人民都不要这个法的。
...

2017年加泰罗尼亚独立公投,很民主,赞成票92.01%,怎么没有一个西方国家来挺一下他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5-22 20:44:1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些港毒要完蛋了。中国政府出手就绝不会是香港政府出手那样软弱。可笑港毒们还以为这是闹事的好时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5-22 20:46:15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国的政策是领导人说啥,屁民跟着说就没错。不然就是寻衅滋事,特别是外国国籍的华人,是中国最喜欢打击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5-22 20:47:44 | 显示全部楼层
领班道士 发表于 2020-5-22 15:26
读一下真实的近代史,看看一百年来世界上所有共产党国家都做了些什么,这样你就会明白今天中共是个什么东西 ...

不用去读历史,看看现在美国总统,国务卿说的话,就会明白他们都是什么德行,(我没说他们没德行哦)

点评

前线:马保国被打是因为爱国?顶多人民内部矛盾,美成这样,瞧你这点出息。当然你也就靠这种新闻自己意淫一下罢了。  发表于 2020-5-22 21:43
dxk
这个局面是港闹作出来的,港人应该向他们算账。  发表于 2020-5-22 21:15
打他的不爱国?不是中国人?我很有看法  发表于 2020-5-22 20:50
爱国者马保国被打,你们小粉红有什么看法?哈哈哈哈  发表于 2020-5-22 20:4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免费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