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实时天气:多伦多 -5°
    温度感觉: -11°
  • 实时天气:渥太华 -12°
    温度感觉: -20°
  • 实时天气:温哥华
    温度感觉:
  • 实时天气:卡加利 -7°
    温度感觉: -3°
  • 实时天气:蒙特利尔 -8°
    温度感觉: -9°
  • 实时天气:温尼伯 -11°
    温度感觉: -12°
楼主: 钱多快

中美贸易协议对加拿大不利,美国霸道中国虚伪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1-14 16:43:21 来自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加拿大一天到晚在世界上牛逼哄哄,什么民主啊,人权啊,现在叫喊自己是小国了,不公平了,你知道自己几斤几两了,晚了,把人都得罪了,即使现在放了孟晚舟,也换不回那两个倒霉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14 17:07:44 来自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总而言之中国怎么做都不对,哈哈。管他呢,你算老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14 17:56:2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Grassroots 于 2020-1-14 18:45 编辑

农业是不利,但是问题不是太大,毕竟中加贸易比例太小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14 19:51:0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BingL 于 2020-1-14 19:55 编辑

问题是,加拿大作为一个相对较弱的G7国家,本来是可以更聪明地站队,在国际关系中如对美国和中国这第一、第二经济体关系中更游刃有余地平衡和处理好各自政治立场和贸易关系,来借力发展自己的国家利益。
而不是无脑和无远见地去帮一个出尔反尔,一切崇尚美国利益至上的霸道国家,以致于去明显得罪另一个而影响自身长远发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14 19:52:21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说呢,大批的选民选了一个光说不会干的来做总理。
戏子当道,当然还能指望什么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14 20:47:42 来自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傻逼小便,加拿大农产品更便宜让本国人更容易负担不是更好吗?加拿大经济要起飞还得依靠多出口更多油气矿石已经依靠北美自贸区提振制造业,不是只靠农产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14 22:41:32 来自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像加拿大这样的小国,永远要受大国的摆布;这不是明摆着的道理吗,难道要大国受小国的摆布吗?总理要是这么想,加拿大真没希望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14 22:55:11 | 显示全部楼层
加拿大现在并入美国还来得及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14 23:35:19 | 显示全部楼层
美国与加拿大可以签北美自贸协定, 当然美国与中国也可以签美中贸易协定。美国加拿大墨西哥经济有很大的相补性,北美自贸协定对中国是不利的,但中国也无权指责。
加拿大与中国应该也签一个加中自贸协定, 让加拿大的农产品水产品顺利销到中国去, 而不是去抓孟晚舟当美国的冤大头。美国将得罪中国的事给加拿大做,然后自己与中国签美中贸易协定, 而且还让加拿大与中国签不成加中协定。当跟班的,就是这个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免费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