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实时天气:多伦多 23°
    温度感觉: 26°
  • 实时天气:渥太华 21°
    温度感觉: 22°
  • 实时天气:温哥华 13°
    温度感觉: 14°
  • 实时天气:卡加利 11°
    温度感觉:
  • 实时天气:蒙特利尔 22°
    温度感觉: 24°
  • 实时天气:温尼伯 22°
    温度感觉: 20°
楼主: happyuse

因为不爽这个人,安省近半居民要抛弃保守党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9-25 14:30:33 来自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小编急了,马上没有基友当出粮了!和土豆一起滚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9-25 14:32:2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选保守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9-25 14:35:52 | 显示全部楼层
安省人因为福特不选希尔、51上的福粉可不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9-25 14:58:3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独立思考 于 2019-9-25 15:01 编辑

这个农民自己参选,看看安省多少人选ta;

今年全家只选保守党;土豆下台就是这个社会的悬崖勒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9-25 15:06:02 来自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安省近半居民是工会,公务员之类。支持福特削减他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9-25 15:08:20 来自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希尔傻子一个屁事不懂,有何德能领导一个国家?本次大选就是一个笑话!还是少费神的好!中国共产党来了都可能赢得大选!!不信试试看!!!

点评

那你何不回中国去?  发表于 2019-9-25 16:5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9-25 15:19:34 来自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票房毒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9-25 15:20:50 | 显示全部楼层
东方西方 发表于 2019-9-25 15:08
希尔傻子一个屁事不懂,有何德能领导一个国家?本次大选就是一个笑话!还是少费神的好!中国共产党来了都可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BhdVaeZjzE

有比较才有鉴别嘛,看看土豆在这么严肃场合说几句套话都磕磕巴巴的,有网友算过一分钟不到居然有29个uh,也真是神了,还是科班的戏剧老师呢。

点评

he2
奥巴马也是 uh uh uh 的,那脑子里选词,安排,忙得很。 再看我们川大帅,天纵英才,满嘴跑火车,然后川粉保粉可以舔干净了。  发表于 2019-9-25 21:2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9-25 15:26:07 来自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先把土豆这货选下去。再来收拾希尔。土豆再座几年就玩完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9-25 15:36:20 来自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傻逼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9-25 15:46:12 来自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炒作自由党都要下台不用天天在这炒了,没用!骗得了难民骗不了其他人,准备好节哀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9-25 15:49:36 来自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因为不爽土豆,不爽自由党加税,不爽自由党不顾国家能力狂收假难民,不爽自由党乱洒纳税人的血汗钱,不爽自由党的执政能力,我坚决要抛弃自由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9-25 15:53:2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4年里自由党土豆的所作所为和一而再地爆出丑闻,令人surprise包括美国总统。
竟然还有人到今日还会说,大家因为某个农民的个人意见或者只是一张P图的原因,就要又去选那个蠢材。
这个作者自己脑子要进了多少水才写得出这样的屁文。。。

评分

参与人数 1经验 +4 收起 理由
paclcui + 4 这么多留言里,就你这个幽默了.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9-25 15:59:50 | 显示全部楼层
土豆干过的坏事,比韦婆子更多影响更大。
国内抢中产的钱送给非法移民难民,国际上到处秀却到处交恶,在位四年没干出什麽实事,搞基搞大麻搞碳税,自己党收公司黑金还妨碍司法公证。
土豆不走,民心不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9-25 16:07:40 | 显示全部楼层
啥也不说,保证去投票就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免费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