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实时天气:多伦多 20°
    温度感觉: 18°
  • 实时天气:渥太华 21°
    温度感觉: 20°
  • 实时天气:温哥华 19°
    温度感觉: 20°
  • 实时天气:卡加利 21°
    温度感觉: 20°
  • 实时天气:蒙特利尔 22°
    温度感觉: 21°
  • 实时天气:温尼伯 23°
    温度感觉: 22°
楼主: an09089ddb5924d

对比太强烈:每回一次国就感觉加拿大越来越差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5-3 11:14:3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liumang 于 2019-5-3 13:20 编辑

钱,人文环境,社会体系等等因素缺一不可, 钱, 你够万达老总多吗?够刘汉, 宝景兄弟多吗?除非是红二代。 老百姓找个安静祥和的地方过就好了, 喜欢中国就买个机票回流, 有必要高调贬低加拿大吗?加拿大不完美, 人人都知道的, 起码心地善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5-3 11:25:16 来自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每个人的价值观不同,对问题的看法也不同,没必要求同存异,觉得哪好就去哪,没必要讨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5-3 11:27:26 | 显示全部楼层
各有优缺点,因人而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5-3 11:34:44 | 显示全部楼层
西方国家特别是加拿大绝对不可以忽视中国的发展和进步,国内人民生活大幅改善是确确实实的事情。

十几二十年前这么多中国人移民加拿大,是因为加拿大更富有。现在中国有钱了,但还有想移民加拿大的中国人,很想知道他们是为了什么原因想来加拿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5-3 11:40:27 | 显示全部楼层
Longago 发表于 2019-5-3 11:34
西方国家特别是加拿大绝对不可以忽视中国的发展和进步,国内人民生活大幅改善是确确实实的事情。

十几二十 ...

他们 心里明镜似的, 知道该选择什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5-3 11:41:44 来自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滚,快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5-3 11:44:02 来自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种  月经文  每隔一段时间就冒出来一次,恶心人,估计是有什么人别有用心的在挑唆大众情绪吧。懒得读这种满篇废话的帖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5-3 11:49:14 来自触屏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每次回台湾顺路去遛弯香港,感觉还是温哥华好~好山好水好和平,就只是毒品毒贩多而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5-3 11:58:01 来自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loser在哪里都是loser。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5-3 12:04:24 来自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每隔一阵子就有这种文章,每个人从年龄和一自己所处的环境看这个问题,都会得出不同结论,不好评论好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5-3 12:05:0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liumang 于 2019-5-4 08:45 编辑
chenjohn24 发表于 2019-5-3 10:30
那么多在国内有高学历高级职称的人到这里没能转变好专业 现在只能做些低级工作。这些人已经无力回天了 他们 ...

你就扯吧, 大部分中产移民都是加拿大各个领域的专业人士, 个别语言不好的才如你所说, 告诉你, 我身边朋友同学夫妇2人基本每人8万以上,在加拿大16万以上的家庭收入, 税后10万一点, 也不用996, 不用削尖脑袋去处理复杂的人际关系, 爽爽的
讲事实都不行?看这7个投反对票的, 心里这么狭隘,我有说你们国不好吗?我只是说中产16万以上年薪啊, 多么不自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5-3 12:56:13 | 显示全部楼层
Xin Ru Rong 发表于 2019-5-3 09:42
加拿大的医疗系统起码人人有免费看病的权利, 当然不完美;老父亲因为痔疮住院, 就是不给动手术, 拖着住 ...

你老父是国内还是加拿大?挺像国内的情况。

点评

国内一线城市  发表于 2019-5-3 13:2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5-3 12:58:21 来自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童鞋们,你们中骂小土的,吐槽医疗的,大嘛的,税收的,油价的,死不死都那个啥回去啊。人家可没请您来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5-3 13:02:31 来自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真的相信,你说出你真的感觉,希望你跟着感觉走。但我的经验是,如果我投资,只跟着感觉走,不做分析,我早破产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5-3 13:11:04 | 显示全部楼层
只要想移民的人比回流的多,就说明了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免费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