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实时天气:多伦多
    温度感觉:
  • 实时天气:渥太华-4°
    温度感觉: -4°
  • 实时天气:温哥华
    温度感觉:
  • 实时天气:卡加利
    温度感觉:
  • 实时天气:蒙特利尔-5°
    温度感觉: -8°
  • 实时天气:温尼伯-15°
    温度感觉: -18°
查看: 909|回复: 33

向教育说不:希望福特政府能够悬崖勒马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10-29 09:09:4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相关文章内容摘要

安省政府突然在黄昏时在网上宣布,撤销对三个大学校区扩建计划的支持,其中就包括约克大学和辛力加学院计划联合兴建的万锦校区,令“全人类震惊”。作为这个项目的亲身经历人见证者、参与者和推动者,陈国治怎样看 ... [ 查看全文 ]

§ 发表于 2018-10-29
陈果汁下台回家卖红薯了还不忘党争啊,感觉只有自由党认可的赤字才是赤字,还是突然之间赤字,把老百姓当傻子忽悠啊。尼玛就是你们这帮自由党蛀虫祸害了安省。当初几亿几亿利益输出贪污腐败各种亏空一点不心疼,否则10所大学也建起来了。真特么够厚颜无耻的。。。
发表于 2018-10-29 09:33:08 | 显示全部楼层
说那么多干嘛?把自由党根据合同不需要赔付电厂的10亿退回来,建校园还剩余7个多亿。还有,如果不养那些非法越境假难民,光是安省就可以多出两个多亿,魁省可以多出三四亿来做更多有意义的事情。陈前厅长怎么闭口不提?是不是也参与了麦贱地一伙的分赃,所以才这么旗帜鲜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0-29 09:35:5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还以为被选下去了就再也不用听他瞎YY了。。。看来我太年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0-29 09:11:42 | 显示全部楼层
口痔老好不了,时不时出来臭一下大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0-29 09:20:29 | 显示全部楼层
大专院校都是生意,看看大学的学费每年涨多少就知道了。
中小学才是基础,应该加强基础教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0-29 09:27:44 | 显示全部楼层
悬崖勒马了个b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0-29 09:45:21 | 显示全部楼层
连“悬崖勒马”这么伟光正的词汇都学会了,估计是快饿死了,急着混入天朝的政协扒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0-29 09:45:34 | 显示全部楼层
又来揣着明白装糊涂了,这教育通同卖保险一样是盘生意,看看刚结束不久的约克大学那场有史来最漫长的罢工,难道真的都是为了教师的崇高理想和学生的切身利益?

https://www.macleans.ca/educatio ... anged-life-at-york/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0-29 09:46:17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看这个东西出来胡嗅就觉得恶心!几天不挨骂就难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0-29 09:53:02 | 显示全部楼层
ann gao 发表于 2018-10-29 09:46
一看这个东西出来胡嗅就觉得恶心!几天不挨骂就难受!

呵呵,你这就是不懂这些蛰伏前议员的心理了。出来挨骂,才能找回原来在台上的感觉。听不见民众的骂声,心里太失落。包括那个董电梯,不也是往福特公报私仇方面扯好蹭热度找骂来安慰自己孤寂的心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0-29 10:21:47 | 显示全部楼层
果子陈快回来吧,拯救自由党拯救全人类就靠你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0-29 10:32:52 | 显示全部楼层
自由党都把纳税人的钱挥霍、贪污光了,赤字搞成150亿,还隐瞒80亿。
这个陈国治一句都不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0-29 10:46:10 | 显示全部楼层
陈国治很会偷换概念。
安省的基本教育经费现在一分没少。
你听说那个小学、中学、大学因为教育经费不足而关闭吗?

这个约克区的大学扩建不是基本教育。
有钱就搞,没有钱就不搞,这都很正常。
另外省政府也没有阻止私人投资。

陈国治之流对贪污腐败视而不见,
却对为民减负恨之入骨。
自由党下台真是百姓之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0-29 11:38:57 来自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对,教育也不过是一盘生意。是社会上无数生意的一种,工会教师拿高工资,学生付高额学费买服务,这种买卖,不见得比其它形式的服务高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0-29 11:53:22 | 显示全部楼层
扩建约克大学,雇佣更多教师,工会更加强大,罢工时间更长,学生更没有课上,去你MA的陈国痔疮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免费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