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实时天气:多伦多29°
    温度感觉: 32°
  • 实时天气:渥太华29°
    温度感觉: 31°
  • 实时天气:温哥华25°
    温度感觉: 25°
  • 实时天气:卡加利29°
    温度感觉: 28°
  • 实时天气:蒙特利尔33°
    温度感觉: 33°
  • 实时天气:温尼伯18°
    温度感觉: 18°
查看: 2693|回复: 82

加拿大媒体呼吁:应在南海部署军舰 向中国示威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6-27 07:33:5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相关文章内容摘要

东南亚国家与中国在南海的主权争议由来已久,最近更是不断升级。距南海万里之遥的加拿大,竟也开始关注此事。在本周,加拿大重要英文媒体《国家邮报》刊文,呼吁联邦政府和总理小杜鲁多向南海派遣军舰,以“遏制中 ... [ 查看全文 ]

§ 发表于 2018-6-27
终于发现有比小土豆更脑残的了。
发表于 2018-6-27 07:37:24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土豆有这脑子,试一试,看看加拿大能有几艘军舰,包括有多少兵蛋子,真TMD是让瞎子跳崖。看看土豆瞎不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6-27 08:24:18 | 显示全部楼层
呼吁很好,地球上不能这样,建个人工岛就有主权,这样世界那有和平,包子这样做,人人喊打。希望加拿大增加军费,实在不行提高中国移民费用,同时放松中国土豪移民条件,就有钱买美国的好军舰,跟美国一起了。

点评

看你这怂,有点魄力,长了2个头,裆里还没货,记着包个头巾去,捐躯了,还能申请土豆给个1000w呢,希望一定去,最起码把人工岛炸掉  发表于 2018-6-27 12:31

评分

参与人数 2经验 -9 收起 理由
翻滚吧牛宝宝 -5 日本搞个水泥墩子就有主权,中国天然岛扩建.
朽木 -4 你的脑子坏了,得治啊!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6-27 07:37:51 来自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扶不起的烂土豆,辞职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6-27 07:38:06 | 显示全部楼层
NATIONAL POST,右倾报纸,长期的保守派支持者。

这次保粉们要怎么怎么喷?

点评

一个读者的评论就叫lightblue99像得了个替左焚出气的稻草,你再扯什么你的主子也完蛋了!  发表于 2018-6-27 18:37
loneshepherd,我有你这么个背祖忘宗的不肖重孙子已经够丢人的了,你就别再出来现眼了。  发表于 2018-6-27 11:51
换件马甲, do you actually have a brain, like, at all?  发表于 2018-6-27 11:06
换件马甲, do you actually think, like, at all?  发表于 2018-6-27 11:05
最流氓比不上左棍,美国有一个左棍议员,发起比流氓还流流氓的号令,要左棍流氓无赖在各种地方骚扰其政敌。  发表于 2018-6-27 09:1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6-27 07:47:19 来自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写文章的这个人应该体验一下7月1日以后加拿大人要经历的日子: 美国对加方加征关税后物价高涨,加元贬值, 失业率越来越高, 那个时候是向中国示威呢? 还是向美国抗议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6-27 08:02:00 来自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加拿大媒体真TMD垃圾!整个国家没有中国的一个省人口多,还想给中国秀肌肉!这个媒体离破产不远了!

点评

说得好,加拿大比中国钱多,加拿大的武器比中国先进。  发表于 2018-6-27 11:51
战争比的是钱和先进武器,不是比谁可以死更多人  发表于 2018-6-27 08:3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6-27 08:02:19 来自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正在清华就读?!还想不想毕业、想不想回国了?!哈哈,傻B啊

点评

这货从姓看像是港货,越南货,不像大陆同胞。  发表于 2018-6-27 19:2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6-27 08:07:4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换件马甲 于 2018-6-27 11:49 编辑

快点派去吧,反正加拿大军队也守卫不了边界,土豆政府也没钱养。一起都送去南海喂王八,以后加拿大就不用军费预算,省下来的钱可以拨款给多伦多再收多点难民。
楼下的傻逼:我就有你这么个背祖忘宗的吸大麻搞基的不肖重孙子。

点评

Trump is your in-law, Xi is also your in-law? How many in-laws do you have?  发表于 2018-6-27 11:0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6-27 08:23:43 来自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快去吧,那里的鱼好几天没喂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6-27 08:25:21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这个形势下和中共搅在一起肯定没啥好处,跟美国搞好关系不论政治经济都是重点。至于南海,也不缺你那么两艘军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6-27 08:33:24 来自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加拿大海军只有四艘军舰,一艘还在修,现在不知道修好了没,基本上加拿大本土的海防,都依靠海关和海岸巡逻队(民兵),哪还凑出来军舰往南海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6-27 08:35:24 | 显示全部楼层
legend2010 发表于 2018-6-27 08:33
加拿大海军只有四艘军舰,一艘还在修,现在不知道修好了没,基本上加拿大本土的海防,都依靠海关和海岸巡逻 ...

所以加拿大应该提高军费,大家都交税,否则加拿大人会被人看不起的。

点评

低级想把自己捐了,土豆不要,非要MSL,看来还得入教?  发表于 2018-6-27 12:33
跌姐的觉悟实在是高!不服不行啊。 天天哭爹,还不忘撑面子,利害,利害啊!  发表于 2018-6-27 09: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6-27 08:45:32 | 显示全部楼层
lightblue99 发表于 2018-6-27 07:38
NATIONAL POST,右倾报纸,长期的保守派支持者。

这次保粉们要怎么怎么喷? ...

http://nationalpost.com/opinion/ ... as-ocean-aggression

这里的报纸和中国的不一样,这篇文章也就是一个读者评论而已,作者并不是报社工作人员,连专栏作家都算不上。报社真正的立场要看社论,当然通过大量的新闻报道也可以分析其倾向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6-27 09:02:07 | 显示全部楼层
《国家邮报》就代表了加媒?

纳税人交的税还太少?

去吧!去吧!反正纳税人不在沉默中死亡就是别个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免费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