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实时天气:多伦多26°
    温度感觉: 27°
  • 实时天气:渥太华24°
    温度感觉: 24°
  • 实时天气:温哥华25°
    温度感觉: 25°
  • 实时天气:卡加利28°
    温度感觉: 27°
  • 实时天气:蒙特利尔22°
    温度感觉: 22°
  • 实时天气:温尼伯27°
    温度感觉: 27°
查看: 2063|回复: 48

加拿大媒体指责中国绕开WTO报复美国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4-7 20:42:07 来自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相关文章内容摘要

特朗普将矛头对准WTO,称WTO没有很好地代表美国(图源:VCG) 针对加拿大《环球邮报》有关文章指责中国绕开世界贸易组织报复美国一事,中国驻加拿大大使馆网站回应,称公然违反世贸规则的是美国。 综合媒体4月8日报 ... [ 查看全文 ]

§ 发表于 2018-4-7
关加拿大啥事 好好管管自己的总理
发表于 2018-4-7 23:03:10 来自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加拿大被美国蹂躏了之后还出来为老美说话,真是贱。对于美国的倒行逆施,澳大利亚也看不下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4-7 20:44:5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kefei 于 2018-4-7 20:50 编辑

环球邮报就是当年的“哈珀邮报”,当年诽谤陈国志是中国间谍,除了哈珀政府的几个重要部长之外,就是这个媒体弄的。。。陈国志还想和他们打官司的。
这个邮报是CTV的子公司,联想到这次彭建邦事件也是CTV整出来为保守党清党的,居然会不了了之。。。所以我现在高度怀疑CTV高层中有和哈珀联盟党徒存在利益输送关系!

点评

克非你吃饱撑的一天没有事干?如果实在闲着就去土豆或伪婆子陈果子家洗地,闭上你的臭嘴! 一个成天没有事等着拿救济的懒蛋!还自称白领。  发表于 2018-4-8 10:4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4-7 21:01:16 | 显示全部楼层
贸易报复是WTO给成员国的正常待遇,谈不上绕过。。。发起者美国不经过WTO都不能叫绕过,应该叫公然挑衅。

点评

克非你吃饱撑的一天没有事干?如果实在闲着就去土豆或伪婆子陈果子家洗地,闭上你的臭嘴!  发表于 2018-4-8 10:4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4-7 21:06:45 来自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妈的,加拿大什么时候成了党国附庸,反对党国难道不是自然的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4-7 21:09:50 | 显示全部楼层
多余,谁会在乎小屁说什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4-7 21:11:0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kefei 于 2018-4-7 21:21 编辑



原来如此,居然环球邮报以前居然是臭名昭著的种族主义,西部分裂的改革党的喉舌。。。哈珀曾是改革党的党领,怪不得会与保守党同气同声。

[size=15.008px]来自维基:
[size=15.008px]《环球邮报》的前身《环球报》(The Globe)于1844年由苏格兰裔移民乔治·布朗创立,以周报形式发行。布朗后来成为加拿大联邦其中一位同盟之父,而他的自由派倾向则促使他寻求Clear Grits(即加拿大自由党先身)的支持。布朗当时亦是改革党的一分子,而他起初亦将《环球报》当成是改革党的喉舌。他后来却意识到报业内潜在不少商机,所以决定改为吸纳更多的自由派读者以扩大读者群。他选择引用一句来自Junius的话作为社论版的题词(“真正忠于首席裁判官的人既不会提倡、亦不会服从武断的举措”[a]),而这句题词至今还每天在社论版上出现。
[size=15.008px]截至19世纪50年代,《环球报》已经成为独立并具良好声望的日报。在加拿大联邦建立后,它开始通过火车系统在安大略省内发行。20世纪初,《环球报》在栏目中加上照片及增开一个为女性而设的栏目,并取“加拿大的全国性报章”为口号,沿用至今。报社开始在其他城市开设分局,并向国内其他地方提供订阅服务。
[size=15.008px]另一方面,布朗的对头,加拿大保守党政客约翰·亚历山大·麦克唐纳于1872年创办《多伦多邮报》。麦克唐纳是第一任加拿大总理,亦创办了加拿大保守党的前身,而《多伦多邮报》亦成为保守党的喉舌。《多伦多邮报》于1895年与《多伦多帝国报》合并成《帝国邮报》,再于1936年与《环球报》合并成《环球邮报》。合并前《环球报》和《帝国邮报》的发行量分别为7万8千份和11万8千份,而是次被媒界形容为“小鱼吞鲸鱼”的合并是由矿业巨头莱特的代表George McCullagh策划,McCullagh并成为《环球邮报》合并后的首任出版人。McCullagh于1952年自杀后,《环球邮报》被售予蒙特利尔的韦伯斯特家族。而《环球邮报》在多伦多本地市场的占有率被《多伦多星报》夺去的同时,开始转移视线,改为扩展其全国发行量。
[size=15.008px]总部设于温尼伯,并于全国拥有多份地区性报章的FP出版社于1965年收购《环球邮报》。该报于1962年创办的财经版(Report on Business)备受FP出版社所重视,亦建立了该报在多伦多商界中的声望。FP出版社与环球邮报于1980年被出售给由肯尼斯·汤姆逊的家族所经营的汤姆逊集团。
[size=15.008px]《环球邮报》一直以来是晨报。自20世纪80年代,在下列6座加拿大城市中发行不同的地区版本:哈利法克斯蒙特利尔、多伦多(几个不同版本)、温尼伯(实际在缅尼托巴布兰登市印刷)、卡尔加里温哥华。1995年,报纸开设了网站globeandmail.com,除了在印刷报纸上的内容另拥有其自己的内容与记者。这后来催生了侧重于金融和投资相关新闻的伙伴网站globeinvestor.com。2004年,globeandmail.com的部分内容被限制为付费订阅者才能浏览。
[size=15.008px]《环球邮报》的控制权于2001年售予电信公司贝尔加拿大,但汤姆逊家族仍是其最大股东。贝尔在此一年前也收购了加拿大最大的私营电视网络CTV电视网。《环球邮报》和CTV后来被合并为一家隶属贝尔加拿大的新公司,取名贝尔环球传媒(现称为CTV环球传媒),汤姆森家族仍保留少数股权。2005下半年,BCE减少其股份,使得汤姆逊家族(通过其控股公司Woodbridge)持有40%的股权。BCE,《多伦多星报》的母公司Torstar安大略教师养老金计划各控其20%股权。



点评

克非你吃饱撑的一天没有事干?如果实在闲着就去土豆或伪婆子陈果子家洗地,闭上你的臭嘴! 发表于 1 秒前  发表于 2018-4-8 10:4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4-7 21:13:19 | 显示全部楼层
CTV在这次彭建邦事件中也扮演了不光彩的角色。。。而CTV的大股东是美国的贝尔公司,是否是美国在利用这个媒体与保守党内的联盟党徒一起在操控加拿大的政治?

点评

克非你吃饱撑的一天没有事干?如果是在闲着就去土豆家或伪婆子陈果子洗地,闭上你的臭嘴!  发表于 2018-4-8 10:4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4-7 21:14:31 | 显示全部楼层
?加拿大吃屎吃多了吃撑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4-7 23:36:0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清新茉莉花 于 2018-4-7 23:39 编辑
kefei 发表于 2018-4-7 21:11
原来如此,居然环球邮报以前居然是臭名昭著的种族主义,西部分裂的改革党的喉舌。。。哈珀曾是改革党的党 ...

克大嘴又闹笑话了。
汤姆森家族拥有《路透社》, Torstar 拥有《多伦多星报》;这些媒体都是你主子自由党的喉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4-7 23:52:45 | 显示全部楼层
kefei 发表于 2018-4-7 21:11
原来如此,居然环球邮报以前居然是臭名昭著的种族主义,西部分裂的改革党的喉舌。。。哈珀曾是改革党的党 ...

《路透社》和《多伦多星报》的母公司绝对控股《环球邮报》,《环球邮报》是倾向于自由党的。

《多伦多星报》和《环球邮报》现在是合并在一起发行的。你如果同时定这两份报纸,就会发现是由同一个人送上门的。而你如果同时再订《太阳报》,就会发现是由不同的另一个人送上门的。
克大嘴胡言乱语,跟你主子自由党的反华政策唱反调,当心被你主子开除。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4-8 00:36:23 | 显示全部楼层
媒体指责,还是加拿大媒体?太吓人了,世界末日了!
只许州官放火,不许百姓点灯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4-8 00:38:42 | 显示全部楼层
kefei 发表于 2018-4-7 21:13
CTV在这次彭建邦事件中也扮演了不光彩的角色。。。而CTV的大股东是美国的贝尔公司,是否是美国在利用这个媒 ...

《环球邮报》的控制权于2001年售予电信公司贝尔加拿大,但汤姆逊家族仍是其最大股东。贝尔在此一年前也收购了加拿大最大的私营电视网络CTV电视网。《环球邮报》和CTV后来被合并为一家隶属贝尔加拿大的新公司,取名贝尔环球传媒(现称为CTV环球传媒),汤姆森家族仍保留少数股权。2005下半年,BCE减少其股份,使得汤姆逊家族(通过其控股公司Woodbridge)持有40%的股权。BCE,《多伦多星报》的母公司Torstar和安大略教师养老金计划各控其20%股权。这是你kefei的原话。 贝尔加拿大(BCE) 跟美国的贝尔公司是同一个公司吗, 你这么秀低智商光彩吗? 你还无意中透露了安大略教师养老金计划控制了《环球邮报》20%的股份 , 是三大股东之一, 难怪《环球邮报》这些年发表了那么多攻击保守党的文章, 为自由党助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4-8 00:38:56 | 显示全部楼层
kefei 发表于 2018-4-7 21:13
CTV在这次彭建邦事件中也扮演了不光彩的角色。。。而CTV的大股东是美国的贝尔公司,是否是美国在利用这个媒 ...

《环球邮报》的控制权于2001年售予电信公司贝尔加拿大,但汤姆逊家族仍是其最大股东。贝尔在此一年前也收购了加拿大最大的私营电视网络CTV电视网。《环球邮报》和CTV后来被合并为一家隶属贝尔加拿大的新公司,取名贝尔环球传媒(现称为CTV环球传媒),汤姆森家族仍保留少数股权。2005下半年,BCE减少其股份,使得汤姆逊家族(通过其控股公司Woodbridge)持有40%的股权。BCE,《多伦多星报》的母公司Torstar和安大略教师养老金计划各控其20%股权。这是你kefei的原话。 贝尔加拿大(BCE) 跟美国的贝尔公司是同一个公司吗, 你这么秀低智商光彩吗? 你还无意中透露了安大略教师养老金计划控制了《环球邮报》20%的股份 , 是三大股东之一, 难怪《环球邮报》这些年发表了那么多攻击保守党的文章, 为自由党助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4-8 06:52:5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D.J 于 2018-4-8 07:04 编辑
kefei 发表于 2018-4-7 20:44
环球邮报就是当年的“哈珀邮报”,当年诽谤陈国志是中国间谍,除了哈珀政府的几个重要部长之外,就是这个媒 ...

加拿大媒体都很好,加拿大应该联合美国。中国对加拿大贸易很不公平,在加拿大可以随便注册公司进口中国商品,而在中国却不行,加拿大的许多东西在中国是很有竞争力的,便宜又好,完全可以占领中国市场,但被不公平贸易搞的无法在中国卖。比如食用油,完全可以占领中国市场。加拿大也要跟中国贸易战,结束不公平贸易。

评分

参与人数 1经验 -3 收起 理由
宾至如归 -3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免费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