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实时天气:多伦多
    温度感觉: -4°
  • 实时天气:渥太华
    温度感觉: -5°
  • 实时天气:温哥华
    温度感觉:
  • 实时天气:卡加利 -5°
    温度感觉: -4°
  • 实时天气:蒙特利尔
    温度感觉:
  • 实时天气:温尼伯 -7°
    温度感觉: -7°
楼主: 怀念春天

我的祝福你听见了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1-25 23:17:52 | 显示全部楼层
再次感谢丽丽,歌唱的好坏是水平问题,我没那么高的技艺。我能有的是对朋友们的感激之情。
怀念春天 发表于 2015-1-25 22:14


这就足够了,带着感情来唱。来这里听歌的也不是专业的,听不出演唱的技巧,喜欢的是你抒发情感的歌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25 23:25:49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我以为嫂子又回国了,这次原来是春天要回国了。
祝回国内吃好玩好,陪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26 10:07:4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 怀念春天

是回国过中国年吗? 祝玩得开心 ! 吃得满意 !
我家领导今年中旬也回国, 在定机票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26 10:50:42 | 显示全部楼层
多谢云班提携,又亮又精的,让这歌更有情味儿了。
怀念春天 发表于 2015-1-25 19:27


应该是谢谢你的祝福! 我们就听着你的歌过年了!! (y)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1-26 21:58: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就足够了,带着感情来唱。来这里听歌的也不是专业的,听不出演唱的技巧,喜欢的是你抒发情感的歌声。
黎丽 发表于 2015-1-25 23:17
谢谢丽丽的美言,我有点飘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1-26 22:01:38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我以为嫂子又回国了,这次原来是春天要回国了。
祝回国内吃好玩好,陪好。
绛雪 发表于 2015-1-25 23:25
小雪来了,我们是她回我往,轮流换防,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1-26 22:05:0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怀念春天

是回国过中国年吗? 祝玩得开心 ! 吃得满意 !
我家领导今年中旬也回国, 在定机票呢
金鸟巢 发表于 2015-1-26 10:07
下次,领导需要随员请提前通知一下,这次失礼了,海涵。
多谢祝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1-26 22:08:55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是谢谢你的祝福! 我们就听着你的歌过年了!!
云高天阔 发表于 2015-1-26 10:50

多谢阿云了,能给大家带来欢笑真是一件值得骄傲的荣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27 00:08:18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丽丽的美言,我有点飘忽了,
怀念春天 发表于 2015-1-26 21:58


俺不是忽悠,俺是实话实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27 10:29:2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 怀念春天


    Excellence! Thank you for the sincere wishes. Have a very good trip to Chin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1-27 16:58:42 | 显示全部楼层
俺不是忽悠,俺是实话实说。
黎丽 发表于 2015-1-27 00:08
我是相信丽丽的,院长,是有身份的人,怎可随便说呢?
这么多年了,感情还是有的。对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1-27 17:03:5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怀念春天


    Excellence! Thank you for the sincere wishes. Have a very good trip to China.
若茵 发表于 2015-1-27 10:29
若茵来了,请坐。这第一次下论坛回帖子,我真的很幸运啊。喊几嗓子,漏漏声,娱乐一下。
欢迎常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27 19:21:3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 怀念春天


    谢谢春天深情演绎这首歌曲,祝福你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image.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27 20:14:1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相信丽丽的,院长,是有身份的人,怎可随便说呢?
这么多年了,感情还是有的。对吧!
怀念春天 发表于 2015-1-27 16:58


这么抬举我呀,哈哈。
那当然了,俺相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1-27 21:49:5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28# 陈小晓

谢谢晓晓的鲜花和鼓励,你家先生和你的歌都很好听,继续唱啊。期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免费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