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实时天气:多伦多
    温度感觉: -4°
  • 实时天气:渥太华 -3°
    温度感觉: -8°
  • 实时天气:温哥华
    温度感觉:
  • 实时天气:卡加利 -4°
    温度感觉:
  • 实时天气:蒙特利尔 -1°
    温度感觉: -2°
  • 实时天气:温尼伯 -11°
    温度感觉: -8°
楼主: 黄真真

2014 菜世界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6-19 21:57:28 | 显示全部楼层
妹妹是立体式栽培,充分利用空间,好主意!建议把菠菜的大的叶子摘了吃掉,反而对种子好,莴笋留两颗长种足够了,腾出地栽夏季蔬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6-19 22:11:58 | 显示全部楼层
妹妹是立体式栽培,充分利用空间,好主意!建议把菠菜的大的叶子摘了吃掉,反而对种子好,莴笋留两颗长种足够了,腾出地栽夏季蔬菜。
白牧丹 发表于 2014-6-19 22:57



    好的,姐姐我周六过来见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19 22:26:09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妹妹的芦荟可以给我带一颗过来吗?我的移栽时给牺牲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6-20 05:51:35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妹妹的芦荟可以给我带一颗过来吗?我的移栽时给牺牲了。
白牧丹 发表于 2014-6-19 23:26



    没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6-21 20:49:08 | 显示全部楼层
image.jpg

云高的葫芦籽开花了!欢迎到我家落户!


image.jpg

经过技术支持和农产品提供商牡丹姐姐的点拨,回家后把西红柿剪了很多侧枝,顺便拔了杂草,这下农田又漂亮了!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6-26 20:24:5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黄真真 于 2014-6-26 21:27 编辑
貌似看见俺的金盏花了。。。
真真你的菜地周围是韭菜还是草?
如果是草的话建议赶紧全部挖掉,或者在草和菜地之间放能挡严实的石头或木头。 或者简单一点 把 菜地和草地间挖条比草根还深的沟作为隔, 又能防止草长入菜地,又能排水
无忧老猫 发表于 2014-5-28 22:53



    不好意思,老猫,今天找图才看到你这贴。是草,我已经拔除干净了。因为是在篱笆旁边,留点草我想对篱笆稳固有好处,所以没拔根。

另外,我到处在找金盏花,但疑似种到菜地里了,可不确定。请麻烦告知。:-$
请问是不是这个?我一直怀疑着,还有萝卜我也找不到了。。。。哈哈哈

1.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6-27 19:23:3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黄真真 于 2014-6-27 20:36 编辑

27.jpg
马兰头

22.jpg
樱桃小番茄

15.jpg

17.jpg
葫芦

19.jpg
还是葫芦

21.jpg
葫芦秧和葫芦宝宝

16.jpg
莴笋

20.jpg
四季豆挂果了!

评分

参与人数 3经验 +12 收起 理由
云高天阔 + 4 棒!
melanie红 + 4
maobei + 4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6-27 19:29:2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黄真真 于 2014-6-27 20:34 编辑

111.jpg

111.jpg
222.jpg

莴笋面,凉拌莴笋

评分

参与人数 3经验 +7 收起 理由
melanie红 + 4
白牧丹 + 1
maobei + 2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6-27 19:40:22 | 显示全部楼层
33.jpg
葱快长到天花板了

24.jpg
紫苏

25.jpg

撒豆成兵的豌豆地

评分

参与人数 2经验 +3 收起 理由
白牧丹 + 1
maobei + 2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27 19:48:2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年代世界真大 大到可以真说了。:laugh: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6-27 19:57:5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年代世界真大 大到可以真说了。
怀念春天 发表于 2014-6-27 20:48



    羡慕嫉妒恨?:laugh: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27 22:23:07 | 显示全部楼层
羡慕嫉妒恨?
黄真真 发表于 2014-6-27 20:57



    有点。巧妇:你家被你打理的很好唉:thumbu: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6-27 22:36:47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点。巧妇:你家被你打理的很好唉
maobei 发表于 2014-6-27 23:23



    万万不敢,俺是笨了几十年这两年刚刚呀呀起步,跟庭院各位男砖家女专家学的:-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27 22:39:50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窝笋和A菜是一种植物吗?

- 此帖来自无忧论坛手机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27 22:51:28 | 显示全部楼层
万万不敢,俺是笨了几十年这两年刚刚呀呀起步,跟庭院各位男砖家女专家学的
黄真真 发表于 2014-6-27 23:36



    别谦虚了,学的还真好:thumbu: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免费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