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实时天气:多伦多
    温度感觉: -7°
  • 实时天气:渥太华 -1°
    温度感觉: -8°
  • 实时天气:温哥华
    温度感觉:
  • 实时天气:卡加利
    温度感觉:
  • 实时天气:蒙特利尔 -4°
    温度感觉: -8°
  • 实时天气:温尼伯 -6°
    温度感觉: -6°
楼主: 王二小

庆祝花会圆满结束.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5-4 15:50:2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看那叶子也不太宽.
王二小 发表于 2012-5-4 16:43

是全绿不带白边的那种(左边中间),开紫花还是白花?你给个大图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5-4 16:04:10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全绿不带白边的那种(左边中间),开紫花还是白花?你给个大图吧!
简单快乐 发表于 2012-5-4 16:50
紫花, 你点一下不就大了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4 16:12:35 | 显示全部楼层
紫花, 你点一下不就大了吗?
王二小 发表于 2012-5-4 17:04

还是不够大,看不清细节:-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5-4 17:59:54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不够大,看不清细节
简单快乐 发表于 2012-5-4 17:12
没大图, 你点了后还可以继续放大, 笨. 不知你倒底要看啥? :laugh: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4 18:14:53 | 显示全部楼层
没大图, 你点了后还可以继续放大, 笨. 不知你倒底要看啥?
王二小 发表于 2012-5-4 18:59

那这么着吧,你带来,我看是就要,不是你再带回去:-$:-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5-4 18:16:1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王二小
你有8,9 月份开的HOSTA吗?很想要!
我再带2颗蜀葵吧!给你当补丁。
简单快乐 发表于 2012-5-3 21:53
不用了. 你看我的是洋姜吗, 出来一大片.
IMG_2714.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5-4 18:17:57 | 显示全部楼层
那这么着吧,你带来,我看是就要,不是你再带回去
简单快乐 发表于 2012-5-4 19:14
那不行, 一花既出,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4 18:42:23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用了. 你看我的是洋姜吗, 出来一大片.
王二小 发表于 2012-5-4 19:16

99%是,还要一招是你挖出一颗根来,看到洋姜就更放心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4 19:36:23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挺好看, 只可惜我养不好室内花, 不是旱就是涝.
王二小 发表于 2012-5-4 16:37



    石莲喜欢旱和强光 , 很好养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4 20:54:30 | 显示全部楼层
can you tell me when and where?is it in Mississauga?thanks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4 20:54:47 | 显示全部楼层
can you tell me when and where?is it in Mississauga?thanks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4 21:07:37 | 显示全部楼层
can you tell me when and where?is it in Mississauga?thanks
hugalou 发表于 2012-5-4 21:54


是在Mississauga,请查看短消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4 21:36:03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着很好, 给就要 (悄悄问问: 要不要搭车呀?)
王二小 发表于 2012-5-3 22:48


赞一个小二的雷锋精神! 别忘了俺可是super driver! 上次在高速上把那个南美爷们都逼得投降了。 不过这个是万万要不得的。俺已经深刻彻底的认识到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5-4 21:39:35 | 显示全部楼层
99%是,还要一招是你挖出一颗根来,看到洋姜就更放心了
简单快乐 发表于 2012-5-4 19:42
我去年种的, 还要挖出来核实吗? 没出苗时我都急的挖过了, 我知道根什么样, 但不知同你的一不一样. :laugh: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5-4 21:40:54 | 显示全部楼层
赞一个小二的雷锋精神! 别忘了俺可是super driver! 上次在高速上把那个南美爷们都逼得投降了。 不过这个是万万要不得的。俺已经深刻彻底的认识到了。
齐力 发表于 2012-5-4 22:36
发扬雷锋精神, 是我想要你的大力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免费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