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实时天气:多伦多
    温度感觉: -4°
  • 实时天气:渥太华 -4°
    温度感觉: -12°
  • 实时天气:温哥华
    温度感觉:
  • 实时天气:卡加利 -4°
    温度感觉: -1°
  • 实时天气:蒙特利尔 -2°
    温度感觉: -3°
  • 实时天气:温尼伯 -11°
    温度感觉: -9°
楼主: 王二小

庆祝花会圆满结束.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6-16 20:58:2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云高天阔 于 2012-6-16 22:02 编辑
照片来了,今天闻到邻居的金银花的香气扑鼻,想像你的金银花墙该有多香!
简单快乐 发表于 2012-6-16 21:45


我不是邀请你来闻香了吗? :-D

你这个看上去花朵挺多, 全开了一定更好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16 21:13:0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不是邀请你来闻香了吗?  

你这个看上去花朵挺多, 全开了一定更好看!
云高天阔 发表于 2012-6-16 21:58

俺隔着屏幕就闻到了!
等全开了再上片片!
快要PK薰衣草了,花就要开了!
06162012127.jpg

评分

参与人数 1经验 +6 收起 理由
云高天阔 + 6 漂亮!!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17 07:57:21 | 显示全部楼层
俺隔着屏幕就闻到了!
等全开了再上片片!
快要PK薰衣草了,花就要开了!
简单快乐 发表于 2012-6-16 22:13


很佩服快乐, 在花盆里也能把薰衣草养的这么好!!

PK薰衣草要单独发帖, 咱们可以PK任何花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17 13:52:07 | 显示全部楼层
很佩服快乐, 在花盆里也能把薰衣草养的这么好!!

PK薰衣草要单独发帖, 咱们可以PK任何花草.
云高天阔 发表于 2012-6-17 08:57

谢谢加分,我看在这就PK挺好:yes: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17 20:52:50 | 显示全部楼层
是的,说得对,你见过吧!
简单快乐 发表于 2012-6-15 16:22


见过。:yes: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17 21:34:06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加分,我看在这就PK挺好
简单快乐 发表于 2012-6-17 14:52


等着瞧! :-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免费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