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实时天气:温尼伯 13°
    温度感觉: 12°

请高手指点, 帮忙翻译这句

发表于 2010-4-5 06:56:3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香港来的鸟人 于 2010-4-5 05:59 编辑
怪不得有几个跟帖写的英语如此地道,原来在美国生活许多年,天外有天,我绝对写不出。
我估计此人的英语水平要比张璐的英语水平高。
海外有孤忠 发表于 2010-4-5 04:16

"写的英语如此地道".... what are you doing to me? Are you trying to get me into trouble all over again ?

You and 二握不是好鸟 !! :thumbd:

"比张璐的英语水平高" ? I don't think so, besides she looks much better than me; that's what really counts.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4-5 07:56:27 | 显示全部楼层
同胞们,是不是懂英语香港人就可以在51放P,是不是懂英语白人就可以玩弄中华女儿???? 我看到的现实世界似乎如此。

鸟人利用英语趁势高高在上的指指点点,楼主要求翻译If you have no regrets, you  need to get out more.是翻译啊,既是把英语变成汉语,不是叫我们去吹牛。

之后有两个人跟帖,都是把他们的看法说出来,一句说话,没有废话。

鸟人(7楼)带出COME OUT 和LGBT。同胞们,无论你的英语有多好或多坏,这句说话哪里和同性恋拉上那门关系,不要鸟人说英语他就可以在51放屁。

鸟人再在8楼评论之前两人的跟帖,原文是see 7# above,原来世界有7#,不是#7,长知识了,在9楼对Masoncarbo指点,活像个领导,鸟人说英语就指挥你们去翻译,他可笑不过国人可怜。

楼主是第一个反击的,他用字是you are ridiculous,直指鸟人荒谬,楼主要的是Be More Social,也引经据典说他的理由。楼住是个很有礼貌的人,他谢谢每一个跟帖,包括鸟人。

鸟人在12楼大言不惭地问楼主有没有读过他写地帖子,GET OUT和LGBT才是only sensible interpretation,他也会挑战不同意他的人。这种高高在上语气,是因为他说英语,所以楼主要但鸟人不用不用引经据典。最后再来一句,你们不听话,拉倒啦下课了(OK, end of my English lesson for the day) 。鸟人说的,他来51是替你们上英语课。真的他说英语就可以在51放屁,白人说英语也如何,是不是我们要送上女儿。

对不起,真的有人吓的缩龙成寸,楼主就在13楼吓的不知所措。

啊寡在14楼出现,他是51大弟子也见过世面,不是鸟人说同性恋就是同性恋,

7 号在15楼出现,同胞们你们可以又1楼看到15楼,用你们的英语水平自己看这句和同性恋有啥关系,再看看鸟人的嘴脸。我就是那句,是不是说英语就可以放屁,就可以高高在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4-5 08:09:02 | 显示全部楼层
"写的英语如此地道".... what are you doing to me? Are you trying to get me into trouble all over again ?

You and 二握不是好鸟 !!  

"比张璐的英语水平高" ? I don't think so, besides she looks much better than me; that's what really counts.
香港来的鸟人 发表于 2010-4-5 07:56

你不知好赖呆,我是真心夸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4-5 08:30:23 | 显示全部楼层
英语霸权主义

我来加25年,在政府从事法律政策工作,是名副其实的英语文字工作,我从未试过种族歧视和体验英语霸权主义,不过今次在中国圈子里体验到英语霸权厉害,同胞们找不到工作是应该的,谁叫你们英语那么烂。
起初鸟人是跟其他人吵,鸟人高高在上的说他的英语是本地人说的英语,是native是 first language,不像国人再这里学的不三不四,他说的一定是对的。

根据鸟人在不同帖子说的和他的英语表达方式,鸟人的英语不是first language,他英语没有first language那种基础,说白了,鸟人其实是个香港人,在香港接受小学中学基础教育,如果他在香港读大学,应该是80年代以前的大学生,那时候香港大学生英语水平较高。

为什么要扮ABC,离开中国久了就不懂电脑输入法,这个是BS,任何大陆人都知道中国未有电脑以前已经有拼音,中文输入法是基于拼音法,中港台三地就只有香港没有教拼音法,任何大陆人台湾人只要上过两三年学就一定学会拼音法,香港人就不会,加上香港人没有普通话基础,学习拼音法难上加难。不懂拼音法香港人只会写英语(新一代香港人97后已经学拼音法,所以有能力在电脑写中文) 。鸟人扮ABC是要加强他的英语霸权。

当我看见鸟人扮ABC,我是第一个指出他英语错误,是中式英语,鸟人态度是我说的是native first language英语,你们不懂的。怎么啦,说英语我们就不懂,就不可以挑战英语人说的东西,不是英语霸权是什么!!!!如果公司里的加拿大都用这中态度,我们还要活下去吗,还要种族平等吗。

鸟人喜欢谈政治,他说的态度是他懂英语,生活在美国多年(不知道有多久),他带给你们是民主见识,你们要听话啊。

总之世界霸主仍然是英语人,懂英语的在华人圈子里也可以显露那霸权地位,不懂英语的请靠边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4-5 08:35:15 | 显示全部楼层
鸟人,又出来上课,也好,中国人英语那么烂,是靠你指点他们啊!!!!你脾气不好,遇上个不听话学生,是不是又要下课啊!!!!!

我以后也要好好学点英语,碰上国人容易打发他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4-5 08:52:3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weinberger 于 2010-4-5 11:20 编辑

7 hao, 鸟人 already admitted the reason for him to use English here is that he is not familiar with Chinese word processors, not that he wants to teach anybody an English lesson. Choosing to use which language is simply a personal preference. It does not make anybody better or worse than other people. I don't think the reason for you to use Chinese here is to teach anybody a Chinese lesson.
I have exchanged some arguments with 鸟人, and I don't think he uses a condescending tone towards people whose English is not as good as his. Not sure why you have such a feeling.
You like to point out mistakes in our English, yes, our English is not as good as the native people, yes, we speak Chinese-English sometime, but so what? If we choose to avoid using English because we are not so good at it, it would be a huge mistake. On the contrary, we must constantly practise our Engish since this is the only way to improve it. This is the lesson that I learned in a hard way.

英语霸权主义

我来加25年,在政府从事法律政策工作,是名副其实的英语文字工作,我从未试过种族歧视和体验英语霸权主义,不过今次在中国圈子里体验到英语霸权厉害,同胞们找不到工作是应该的,谁叫你们英语那么烂。
起初鸟人是跟其他人吵,鸟人高高在上的说他的英语是本地人说的英语,是native是 first language,不像国人再这里学的不三不四,他说的一定是对的。

7 hao 发表于 2010-4-5 09:3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4-5 09:34:0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7 hao 于 2010-4-5 10:37 编辑
7 hao, 鸟人 already admitted the reason for him to use English here is that he is not familiar with Chinese word processors, not that he wants to teach anybody an English lesson. Choosing to use which language is simply a personal preference. It does not make anybody better or worse than other people. I don't think the reason for you to use Chinese here is to teach anybody a Chinese lesson.
I have exchanged some arguments with 鸟人, and I don't think he uses a condescending tone towards people whose English is not as good as his. Not sure why you have such a feeling.
You like to point out mistakes in our English, yes, our English is not as good as the native people, yes, we speak Chinese-English sometime, but so what? If we choose to avoid using English because we are not so good at it, it would be a huge mistake. On the contrary, we must constantly practise our Engish since this is the only way to improve it. This is the lession that I learned in a hard way.
weinberger 发表于 2010-4-5 09:52 http://bbs.51.ca/images/common/back.gif

你都系香港人,我就同你狗啽广东话,你话鸟人吴系高高在上,D英文好就四围濑屎濑尿甘同人上堂,距大佬老几啊???同人吴对嘴型一个发老脾就OK, end of my English lesson for the day, 甘呢D吴系英语霸权主义又系狗啽你地伤港人玩晒距啦。吴识电脑打字会吴会学啊,入到泥大陆人地头系吴系要拜拜地主,囖住D英文系度认屎认屁,就系英语霸权主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4-5 09:44:53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不知好赖呆,我是真心夸你。
海外有孤忠 发表于 2010-4-5 07:09

I was just kidding you, trying to inject a little humor into a tense situation. Don't read too much into my remarks.  :O

Peac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4-5 09:52:4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香港来的鸟人 于 2010-4-5 08:55 编辑
You like to point out mistakes in our English, yes, our English is not as good as the native people, yes, we speak Chinese-English sometime, but so what? If we choose to avoid using English because we are not so good at it, it would be a huge mistake. On the contrary, we must constantly practise our Engish since this is the only way to improve it. This is the lession that I learned in a hard way.
weinberger 发表于 2010-4-5 07:52

Spot on! You are alright, good buddy; hitting the nasty stubborn nail on its over-inflated egotistic hard head a few times.

知我者, Weinberger也 !

I refuse to sink that low. I shall not respond to all that nonsense. :O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4-5 11:22:08 | 显示全部楼层
大陆人,认命算了,香港人就是可以质问你有没有看他的帖子,也可以上来教你们英语,不高兴可以发脾气。总之,香港人是比大陆人高级一点,还记得90年代香港人大量回国妓女化广东一带吗???香港人从80年代到今天永远骑在大陆人头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4-5 11:25:49 | 显示全部楼层
问句51广大网友,是不是用英语的我们便不可以挑战,是不是用英语的便一定对,是不是用英语的香港人就可以上来51指点我们英语和话语权。我们当香港人是中国一部分,他们呢有没有当中国是家,连汉语拼音也不要学,香港人还当中国是家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4-5 11:30:1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7 hao 于 2010-4-5 12:31 编辑

QUEBEC为什么要独尊法语,很简单,因为没有法律保护,法语不能够生存,英语人到QUEBEC也懂得尊重当地人,为什么香港人硬要走进汉语网站硬要用英语,连一个小小用汉语地区也要英语化吗???我们是不是要学习QUEBEC,英语与….不得入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4-5 11:35:59 | 显示全部楼层
香港人有个习惯,就是拜码头,意思是去到一个新地方,首先是见当地人,学习当地文化尊重当地习惯,连英国人当年过年过节也会去黄大仙拜拜去,一表示尊重。现在的香港人来到51不学汉语拼音,而是51网友看他们的英语,学英语去学校,51是个汉语交流网站,懂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4-5 11:39:41 | 显示全部楼层
香港人你们不懂尊重中国人,硬要在这里长篇大论说英语,知道51有些老人不可能看的明白吗???你们写的英语大部分人不会看,在这里自言自语,好玩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4-5 11:42:46 | 显示全部楼层
香港人最令人讨厌是不动尊重别人,上大陆他们说大陆人脏,大陆人穷,大陆人贱,大陆女人都是鸡,我们穷蠢笨是不是犯了你,要你们香港人来教导大陆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免费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