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实时天气:多伦多 15°
    温度感觉: 11°
  • 实时天气:温哥华 17°
    温度感觉: 20°
  • 实时天气:卡加利 18°
    温度感觉: 22°
  • 实时天气:蒙特利尔 18°
    温度感觉: 18°
  • 实时天气:温尼伯 12°
    温度感觉: 17°
楼主: twluwa

亚速钢厂乌克兰守军亲属向习近平求助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2-5-15 00:27:00 | 显示全部楼层
hhxxttxs 发表于 2022-5-15 00:22
狗粮以为别人象它们一样,会为了狗粮,跪舔霉爹、俄爹、乌爹,狂咬自己的祖国。狗粮你们有人性吗? ...

息怒, 骂大街只能暴露你人性的缺失, 证明你的自卑和无能, 友情提醒。
另外, 跪舔俄爹的是五毛粉红, 助纣为虐是你们的专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5-15 00:30:26 | 显示全部楼层
嘉陵 发表于 2022-5-15 00:27
息怒, 骂大街只能暴露你人性的缺失, 证明你的自卑和无能, 友情提醒。
另外, 跪舔俄爹的是五毛粉红, ...

俺没有骂大街,大街是无辜的,俺骂大街干啥?俺骂的是丧心病狂的、为了狗粮而要狂咬自己祖国的狗粮奴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5-15 00:35:10 | 显示全部楼层
hhxxttxs 发表于 2022-5-15 00:30
俺没有骂大街,大街是无辜的,俺骂大街干啥?俺骂的是丧心病狂的、为了狗粮而要狂咬自己祖国的狗粮奴才。 ...

对, 你骂五毛粉红 很高尚, 很正义, 很勇敢,  大伙虽然不支持, 但也不反对, 你尽情,再猛烈一点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5-15 00:37:28 | 显示全部楼层
嘉陵 发表于 2022-5-15 00:35
对, 你骂五毛粉红 很高尚, 很正义, 很勇敢,  大伙虽然不支持, 但也不反对, 你尽情,再猛烈一点儿。 ...

骂狗粮的肯定都很高尚, 很正义, 很勇敢,因为逢中必咬的狗粮它们就是丧心病狂的王八蛋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5-15 00:41:03 | 显示全部楼层
hhxxttxs 发表于 2022-5-15 00:37
骂狗粮的肯定都很高尚, 很正义, 很勇敢,因为逢中必咬的狗粮它们就是丧心病狂的王八蛋嘛。 ...

五毛粉红就是丧心病狂的王八蛋? 你这话, 不敢苟同, 你好像就不完全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5-15 00:44:03 | 显示全部楼层
嘉陵 发表于 2022-5-15 00:41
五毛粉红就是丧心病狂的王八蛋? 你这话, 不敢苟同, 你好像就不完全是。  ...

狗粮当然不敢承认它们是丧心病狂的王八蛋啊。可它们为了狗粮,专咬自己的祖国,就是丧心病狂的王八蛋。它们想否认也否认不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5-15 00:47:33 | 显示全部楼层
hhxxttxs 发表于 2022-5-15 00:44
狗粮当然不敢承认它们是丧心病狂的王八蛋啊。可它们为了狗粮,专咬自己的祖国,就是丧心病狂的王八蛋。它 ...

大家看看, 你如此穷凶极恶, 这样颠三倒四, 明显是主治医生失职, 给你喂食的神经阻断药 ,断顿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5-15 00:51:35 | 显示全部楼层
嘉陵 发表于 2022-5-15 00:47
大家看看, 你如此穷凶极恶, 这样颠三倒四, 明显是主治医生失职, 给你喂食的神经阻断药 ,断顿了。  : ...

穷凶极恶?能比狗粮咬自己祖国时更穷凶极恶吗?

评分

参与人数 1经验 -1 收起 理由
嘉陵 -1 你如此撒野乱咬, 你没有祖国, 只恋犬舍.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5-15 03:24:18 | 显示全部楼层
无耻狗粮无祖宗!
他们现在只是英美帝国的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5-15 08:11:51 | 显示全部楼层
假新闻
   有报道说她其实是被大外宣收买的托

类似的事情也发生在BC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5-15 08:13:19 来自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天龙一号 发表于 2022-5-14 21:00
为什么不投降呢?活命重要,没必要跟着泽连斯基效忠美国啊。

你有病啊!这叫誓死捍卫自己的国家领土,这些战士就像以前我们读中国历史一样是英雄好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5-15 08:17:07 | 显示全部楼层
善有善报恶有恶报,不是不报时候未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5-15 22:29:52 来自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这里的评论缺乏同情心,是生活在加拿大的人人人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免费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