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实时天气:多伦多 16°
    温度感觉: 11°
  • 实时天气:渥太华 20°
    温度感觉: 19°
  • 实时天气:温哥华 18°
    温度感觉: 21°
  • 实时天气:卡加利 18°
    温度感觉: 17°
  • 实时天气:蒙特利尔 24°
    温度感觉: 24°
  • 实时天气:温尼伯 24°
    温度感觉: 23°
楼主: 舌战群猪5

士嘉堡4家华人店深夜遭爆窃!门窗被砸!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1-9-13 17:07:22 | 显示全部楼层
疫情惹的祸,针对华人事件不会停止。大家还是小心为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9-13 17:10:29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换什么玻璃门?直接按装铁门再通上电,写上警告牌再看看还会有什么人来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9-13 17:36:55 | 显示全部楼层
一般本地小偷都会回来再作案,应该加强防护,加报警系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9-13 18:07:36 来自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赤珠 发表于 2021-9-13 14:33
不报警?挺好。继续砸。吸引各路贼来砸。小编还大张旗鼓写出来。我都怀疑小编是不是内线了 ...

真是 无奈之举, 报警损失更多, 不报警一天营业收入可以赚回损失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9-13 18:09:22 来自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隔墙花影动 发表于 2021-9-13 16:06
店猪这是躺平呀,砸了几次都不作为,好歹加个铁栏呀,这么躺平不砸你砸谁呢? ...

也有可能老板得罪人了, 原因复杂呢。小偷都知道 不可能有现金 , 为什么 他们还是去砸 ?

点评

说的是老板自己,可以加装卷闸门、铁栏门啥的,警察基本啥也不会做,大部分不了了之,正因为如此,就只能自己想法子了...  发表于 2021-9-13 20:1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9-13 18:47:39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也都看到了都是因为少数党执政被困住了手脚,没法治理好加拿大,这才冒着疫情大选给国家带来希望,还有蒋警官因不是国会议员也不能发挥自己的才能,才出来竞选给社区带来希望,加油

点评

那就让保守党成为多数党吧,傻X  发表于 2021-9-13 18:5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9-13 19:41:48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加拿大太乱太不安全了,应多按点监控,这几个华人店怎么没有监控那,不能让坏人逍遥法外。

点评

监控有毛用? 俺遭毛贼都有视频纪录,,,警察根本就不想抓这种毛贼, 视频啥的都懒得瞄一眼。。。  发表于 2021-9-13 20:5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9-13 20:12:35 来自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鄙视不报警的店主。自私。不要指望别人帮你。坏人还会来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9-13 20:24:19 | 显示全部楼层
无组织无纪律 发表于 2021-9-13 15:20
如果盗贼看得懂中文,知道店家竟然没有报警岂不是更猖狂?岂不是打咂抢杀更多华人商家?可怜华人真悲催! ...

如果报警了但是小偷发现警察根本没什么动静, 难道这样小偷不会更猖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9-13 20:30:41 来自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土豆当选这几年,加拿大动荡混乱,物价飞涨,各种入室抢劫,枪击,毒驾,各种诈骗,大家想想以前的加拿大,是这样的吗?土豆是来毁坏加拿大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9-13 20:39:17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们一百家的店门也没人的一块裹头布重要,,,土特产在这大选的关键时候还这么猖狂, 而土豆听之任之根本不会出来谴责一下, 因为他丝毫不担心选票,,, 那些吃福利的还是会屁颠屁颠地去给他投票, 没有一丝尊严可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9-13 22:35:30 | 显示全部楼层
准备好枪,来一个毙一个!太特么的猖狂了!
真的好愤怒!

点评

你根本不敢, 你的愤怒很廉价  发表于 2021-9-14 08:2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9-13 22:55:4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两人包裹严实,完全拍不到面相”

真是有操守,还做足防疫措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9-13 23:10:46 来自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明显的仇恨犯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9-13 23:46:38 来自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usa601 发表于 2021-9-13 22:55
“这两人包裹严实,完全拍不到面相”

真是有操守,还做足防疫措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免费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