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实时天气:多伦多 18°
    温度感觉: 17°
  • 实时天气:渥太华 12°
    温度感觉: 11°
  • 实时天气:温哥华 16°
    温度感觉: 16°
  • 实时天气:卡加利 15°
    温度感觉: 14°
  • 实时天气:蒙特利尔 13°
    温度感觉: 13°
  • 实时天气:温尼伯 22°
    温度感觉: 21°
查看: 3403|回复: 132

加拿大等中国的疫苗做人体试验 等了3个月没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8-23 09:52:5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相关文章内容摘要

刚刚过去的周六看到两篇关于疫苗的文章:一篇中文说,实际上中国从7月份就开始了疫苗紧急使用;一篇英文说,中国说好给加拿大疫苗,但3个月都没有运到。 今天又看到一篇英文文章,说加拿大自主研发的疫苗由于生产能 ... [ 查看全文 ]

§ 发表于 2020-8-23
中国造的疫苗就是白送我也不用。

点评

看看自主研发能力就知道谁的东西可信了  发表于 2020-8-23 12:12
注射疫苗的中国劳工,入境巴布新几内亚, 竟然阳性反应, 假疫苗没人要  发表于 2020-8-23 11:55
你真恶心!滚  发表于 2020-8-23 10:58
中国造的疫苗用了以后很可能会死,加拿大人是没有人敢用的,除了五毛狗。  发表于 2020-8-23 10:41
应该不会给你白送  发表于 2020-8-23 10:30

评分

参与人数 3经验 -3 收起 理由
显示名称 + 5 信中国不得好死!
mud -3
macrophage -5 不给加拿大就是因为加拿大有太多的这种缺德.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20-8-23 09:32:59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国7月份就开始疫苗紧急使用 就是不给加拿大

小编的口吻令人厌恶!这是挑拨吗?
发表于 2020-8-23 10:35:49 来自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国是有缺点,难道加拿大就不傻X吗?全加拿大骂中国的人,不是我看不起你们,有种不用使用任何跟中国制造有关的东西。有一个算一个,饿不死你。一边享受着中国制造的红利,一边骂人,各位,垃圾

点评

独运轮敢发誓永远不用中国制造的商品吗?发誓呀,再用死独运轮全家。  发表于 2020-8-23 21:42
7月20日,新冠疫情重灾区 – 巴西开始对一种来自中国的新冠疫苗启动临床试验,大约900名志愿者将接受疫苗接种。  发表于 2020-8-23 21:28
标准五毛贴  发表于 2020-8-23 15:10
你一定读过网络评论员手册。。。哈哈  发表于 2020-8-23 12:1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8-23 09:37:22 来自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就政治形式,不给也支持啊!小编傻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8-23 09:38:16 来自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无论哪里都是优先给本国居民使用 这标题不是废话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8-23 09:40:53 来自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到大家都在骂就放心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8-23 09:46:44 来自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拿人民大众生命做要挟资本?思想够阴毒啊 为利益不择手段  为你鼓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8-23 09:48:13 | 显示全部楼层
他说,要是在大流行开始之前,联邦政府能够在相关生产设施上进行更多投资,那么加拿大疫苗研发将处于竞争的领先地位。

可能吗? 大流行开始时土豆还忙着上餐馆呢, 照他的认知能力能做啥准备,,,喊人们上街消费说不用怕准备好了结果发现连口罩库存不足大部分又是过期的,为掩盖准备不足又每天忽悠口罩没用,,,能力不行的人领导国家真是可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8-23 09:50:47 来自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APP用户__g7ztPJ 发表于 2020-8-23 09:46
中国还处于试验阶段号吗  紧急疫苗只用于兵团等情况而且这也算做实验的一部分 安全性还未保证
普通民众还要 ...

他这么编的话根西方媒体没什么关系了,肯定是法轮功什么的那些反中共的人的编造出来的,即刻污蔑中国,又把责任写给西方媒体,说到底还是中国人本身不团结,内部分裂严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8-23 09:55:54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给也罢!  病毒株根本不同 不要蠢到冒着生命危险打这种东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8-23 10:03:24 | 显示全部楼层
疫苗安全有效开始对外提供,说中国心怀叵测藉此影响控制他国;不提供就是以此为要挟制裁民主国家;
疫苗尚处试验阶段未能提供,说“就是不给加拿大用”挑拨是非;给它用就说草菅人命拿加拿大人命做试验;



点评

这种普世价值被独运轮搞臭了,臭大街!  发表于 2020-8-23 21:5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8-23 10:11:1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种疫苗,谁敢打?

点评

7月20日,新冠疫情重灾区 – 巴西开始对一种来自中国的新冠疫苗启动临床试验,大约900名志愿者将接受疫苗接种。  发表于 2020-8-23 21:29
哈哈,你想多了。包子在武汉解封之后去武汉作秀,等安徽水退了去安徽,你想让习公主打,做梦都不应该做到这样的情节。  发表于 2020-8-23 15:03
按倒赞的人应该自己申请先注射,当中共的小白鼠。嘴炮的不要,这么挺中共亲自上最能说明问题了。  发表于 2020-8-23 15:02
俄罗斯的疫苗给普京女儿打了,不知这中共疫苗有没有给习公主打?  发表于 2020-8-23 10:4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8-23 10:11:54 来自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ccp的疫苗能敢用吗?

点评

mud
请问你是谁?就算好东西也不给你,文明人类的垃圾  发表于 2020-8-24 00:29
7月20日,新冠疫情重灾区 – 巴西开始对一种来自中国的新冠疫苗启动临床试验,大约900名志愿者将接受疫苗接种。  发表于 2020-8-23 21:3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8-23 10:14:53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无聊的标题文章,这种文章以后少发表,一个下等的网站。

点评

51的道德底线确实很低,经常挑拨离间、煽风点火。  发表于 2020-8-23 18:34
底线很低的......  发表于 2020-8-23 17:1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8-23 10:15:08 来自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标题有点不太好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8-23 10:19:03 | 显示全部楼层
说的是事实,细胞株是加拿大分离。无偿给中国用的。

点评

mud
事实又如何?现实是合作才能共赢,原来的朋友关系没了,还合作什么?  发表于 2020-8-24 00:4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免费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