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实时天气:多伦多 24°
    温度感觉: 24°
  • 实时天气:渥太华 20°
    温度感觉: 18°
  • 实时天气:温哥华 21°
    温度感觉: 21°
  • 实时天气:卡加利 18°
    温度感觉: 17°
  • 实时天气:蒙特利尔 22°
    温度感觉: 22°
  • 实时天气:温尼伯 22°
    温度感觉: 21°
查看: 2344|回复: 92

中国开始报复!加拿大两个迈克尔被控间谍罪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6-19 07:58:20 来自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相关文章内容摘要

在BC高等法院法官对孟晚舟一案作出裁决之后,加拿大方面一直认为,中国现在面临问题很多,不会把加拿大怎么样,更不会有严厉的报复。但最新消息说,中国开始报复!两位加拿大公民——两个迈克尔已经被正式控间谍罪 ... [ 查看全文 ]

§ 发表于 2020-6-19
习一尊凭一己之力单挑全世界,王八之气盖上云霄!
霸气归霸气,先把出口的口罩,检测盒质量抓一抓,大国的的口碑不是靠撒币就能解决的,我们海外华人在外都代表着中国的形象,这种锅我们不背的!

点评

别装B了,花一块钱却想要10块钱的质量,非医用的非要拿给医务工作者用,到头来不查进口上的责任,直接甩锅中国,这样的事还少吗?  发表于 2020-6-19 11:45
发表于 2020-6-19 07:20:35 | 显示全部楼层
小编在挑事,用的标颢就不对,什么叫报复?

评分

参与人数 2经验 0 收起 理由
CMGDP18 + 2 很给力!
hrtftrt -2 山寨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6-19 07:42:31 来自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国是法治国家?!。别逗了。刚刚有个强奸幼女的只判了5年!

点评

50步笑百步,加拿大贩毒还没有打老婆一巴掌判的重呢  发表于 2020-6-22 20:51
加拿大不是绝对的法制,中国没有绝对的人制,各有各的优点。你不过想挤出自己有道德优越感罢了。加拿大拿一千万大众血汗钱给恐怖分子同样操蛋  发表于 2020-6-19 12:30
那2个开车进故宫的红三代老婆空妓还未判呢。  发表于 2020-6-19 10:12
法治有什么好?律师比贪官还操蛋  发表于 2020-6-19 09:1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6-19 07:07:27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国开始报复!加拿大两个迈克尔被控间谍罪

让暴风雨来得更勐烈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0-6-19 07:13:52 | 显示全部楼层
据温哥华华人商报报道,这是孟女士团队的策略。这样孟女士保证留在加拿大,然后美国。她的后代就可以自由出入北美。她的经济来源和流水一样从大陆流入的口袋。

点评

你是为了证明自己 无鸟 嚒?  发表于 2020-6-19 07:4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6-19 07:50:23 | 显示全部楼层
小编立场有问题,什么叫报复??这是给美帝当走狗的下场,

点评

政治不正确!你主子最喜欢在美帝置业和养小三私生子。骂美帝是高危职业,你绝对赶不上你主子心理的变化,小心用力过猛扭着脖子了。  发表于 2020-6-19 09:43
0.5  发表于 2020-6-19 09:4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6-19 08:03:32 来自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买美国东西的时候已经签协议不能卖给朝鲜伊朗,已经违反商业协议。应该像中兴一样认罪,然后和解。

点评

这还不叫报复?把加拿大人扣在中国判死刑又不执行,又没有具体罪证,一句间谍罪就全包括了,还有比这更流氓的吗?  发表于 2020-6-19 10:35
或者更牛一点,直接用海军的舰队送设备去伊朗,再顺路拉回石油。不用美元结算,就不需要骗银行了。怎么不敢呢?  发表于 2020-6-19 09:4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6-19 08:04:5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winter2019 于 2020-6-19 10:56 编辑

轮子们又出来上蹿下跳了.
楼下不要脸的轮子自报家门那 哈哈哈

点评

骂轮子比较安全,但是你越骂,大家就开始好奇什么是轮子,大家一开始好奇,你家主子干的坏事就暴露了。主子还是很生气,你这贴还是没钱!  发表于 2020-6-19 10:03

评分

参与人数 1经验 +2 收起 理由
CMGDP18 + 2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6-19 08:06:14 来自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皇帝怎么这么玻璃心呢?已经是一尊了还要怎么样?天安门那张像换成自己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6-19 08:07:44 来自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孟年底前应该自由。老杨彭肥会谈前一天就把案子判了。换句话说就是司法过程走完了。小孟的司法过程也先一步走完。都扔给国家层面决定。交换是最后一步。就看米国是否死要加火中取栗。俺是不信的。因为即使小孟入监能让花味投降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6-19 08:10:51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国共产党(不是加拿大共产党),让所有人不寒而栗。

点评

我就感觉温度适合  发表于 2020-6-19 09:1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6-19 08:11:37 来自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司法独立在国家利益前就是个P。间谍再敌对国家间就是死罪。历史上交换间谍的案例难道没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6-19 08:14:35 来自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一点中国做得就不上道。人抓就抓了,你也给人上个手段让两人能在外面行走,这样才算对等嘛。关起来就不大气,有点以大欺小。

点评

天价保安费他们付的起吗  发表于 2020-6-22 20:53
二战的时候,抓到间谍真接请他吃枪子的  发表于 2020-6-19 23:42
间谍案好像都是一直关起来的,美国 英国 有让外国间谍“保释”过吗?  发表于 2020-6-19 08:5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6-19 08:19:06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国的文化传统就是相互尊重,你敬我一尺,我敬你一丈! 反之亦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6-19 08:22:14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国也就会使用这些卑鄙下流的手段恶心一下加拿大,仅此而已,拿两个人就能让加拿大怎样?你以为加拿大能怕你不成?中国在全球都是臭名远扬的破国,现在地球上稍微大点的国家,哪个不讨厌中国?一个恶臭的国家,在地球上就是老鼠过街,人人喊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免费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