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实时天气:多伦多 -3°
    温度感觉: -9°
  • 实时天气:渥太华 -12°
    温度感觉: -15°
  • 实时天气:温哥华
    温度感觉:
  • 实时天气:卡加利 -8°
    温度感觉: -17°
  • 实时天气:蒙特利尔 -9°
    温度感觉: -8°
  • 实时天气:温尼伯 -22°
    温度感觉: -19°
查看: 2080|回复: 65

多大香港留学生竖列农墙 绝食支援香港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11-18 10:13:2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相关文章内容摘要

11月16日,多伦多大学的几十名香港留学生冒着零下15度的严寒,在市中心旧市政厅前绝食,以抗议港警暴力镇压抗议者,并支援香港抗争者。他们希望通过绝食48小时的活动,告诉香港人,加拿大人一直都支持他们。他们的 ... [ 查看全文 ]

§ 发表于 2019-11-18
才计划48小时,怎么这么短?而且在多大搞,效果也不够。建议去渥太华国会山扎帐篷抗议。坚决要求加拿大与中国断交并出兵香港。政府不答应,就蒙面往国会里扔汽油弹。如果能恰好把土豆烤熟了,也算为加拿大除了一害。加油,港怂废青们!在加拿大创造美丽的风景线就靠你们了。加油,魁毒!加油,加西独立运动!

点评

加拿大有更多的是大陆废青!  发表于 2019-11-18 13:27
发表于 2019-11-18 10:08:17 | 显示全部楼层

多大几十名香港留学生绝食支援香港

12小时有点短,容易让人误以为是要减肥。

评分

参与人数 2经验 +6 收起 理由
he2 + 1 减个屁肥,冻了 12 个小时,肯定是餐馆见啦.
好兴致 + 5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18 10:17:21 | 显示全部楼层
强烈支持继续绝下去,不要劝人家,要劝就劝他们绝个一两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18 10:16:49 来自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玩儿89年大陆学生那套是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18 10:23:21 | 显示全部楼层
是不是有人花钱请了这些没脑子的学生,他们愿意看香港越乱越好,无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18 10:24:50 | 显示全部楼层
闲人甲 发表于 2019-11-18 10:17
强烈支持继续绝下去,不要劝人家,要劝就劝他们绝个一两周

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18 10:26:22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扔汽油弹,射弓箭,拿油泼人烧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18 10:27:06 来自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怂逼 起码三个星期起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18 10:28:22 | 显示全部楼层
甴曱们千万别停,一定要饿死鸣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18 10:29:41 来自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可怜哟! 真会演戏, 直接去跳楼死了吧, 免得活受罪, 去到阴间绝食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18 10:30:01 | 显示全部楼层
申请permit了么?去外面露营都是要交钱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18 10:46:34 | 显示全部楼层
绝食多没劲,还是自焚过瘾。

点评

嘴下留情  发表于 2019-11-18 11:1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18 11:07:39 来自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啥乱七八糟的行动? 能干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18 11:07:59 来自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小编应该更正为:在加拿大的几十名香港学生一直在支持他们,不是加拿大人,我不要随便被代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18 11:11:24 来自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节约粮食,支持绝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免费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