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实时天气:多伦多-1°
    温度感觉: -1°
  • 实时天气:渥太华-14°
    温度感觉: -14°
  • 实时天气:温哥华
    温度感觉:
  • 实时天气:卡加利
    温度感觉:
  • 实时天气:蒙特利尔-7°
    温度感觉: -7°
  • 实时天气:温尼伯-10°
    温度感觉: -10°
查看: 3139|回复: 112

沙特做出一件如此可怕的事,加拿大被彻底抛弃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8-8 16:57:20 来自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相关文章内容摘要

沙特一边攻击加拿大,一边作出一件可怕的事,于周三在圣城麦加对一名男子施行斩首钉十字架的极刑。 ... [ 查看全文 ]

§ 发表于 2018-8-8
其实我加拿大政府是正确的,虽然牺牲了外交,但是却维护了正义。

点评

多伦多被枪击了不能说算正义?华人被诬陷了不能说算正义?绿教做什么都是政治正确算正义?  发表于 2018-8-9 09:56
什么正义? 教小学生操屁眼的正义? 还是吸大麻的正义?  发表于 2018-8-8 21:24
发表于 2018-8-8 16:57:14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着SB这次B怎么装下去。
明年再上台,那就是天灭加拿大啊

评分

参与人数 3经验 +2 收起 理由
zhouhuihui + 1 明年如果还能选上,大家考虑入绿教得了.
尊重历史 + 2 投票投票投票
李大本事 -1 天天听你们喊药丸,房价还涨成这样.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8-8 17:52:33 来自触屏版 | 显示全部楼层
自由党政府一边欢迎极端恐怖分子,一边对恐怖分子的产地宣战。不会是精神分裂了吧?

点评

这话说的有道道  发表于 2018-8-8 19:3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8-8 16:33:57 来自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沙特做出一件如此可怕的事,加拿大被彻底抛弃

世界上只有加拿大,不知有加拿大自由党政府人权最好,最关注各国人权状况。是人权的标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8-8 16:41:05 来自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土豆大傻逼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8-8 16:49:14 来自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自由党土豆政府是在维护人权,还是在摧残人权?

点评

维护所有变态和圣母婊的人权,摧残不接受圣母婊价值观的人权。  发表于 2018-8-8 21:25
维护所有变态和圣母婊的人权,璀璨不接受圣母婊价值观的人权。  发表于 2018-8-8 21:2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8-8 17:06:29 来自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草,都到这样了,居然还有人活在乌托邦世界里。想要绝对的人权,公平与民主?去天堂吧,地球上不适合你们,因为这里从出生开始就注定了不公平

点评

你说得很对,可惜很多人不明白这个道理。人从一出生就是不平等的,可都天天幻想着平等。可以在1000个面前当大爷,但在另一个人面前还得装孙子  发表于 2018-8-8 19:4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8-8 17:07:41 来自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加拿大的历史表明,对正义和人权的坚持会得到长期的利益,就因为在邪恶面前短视和软弱,鼠目寸光的经济动物全躲到加拿大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8-8 17:41:2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 罗西 发表于 2018-8-8 17:00
沙特对同性恋和反政府活动分子等罪犯常常动用死刑,但是罕有钉十字架,此举显然是对加拿大的反击和公然挑衅 ...

说的是人话吗,真他妈的给华人丢脸,你真他妈的应该滚出加拿大

点评

我操你妈,麻烦你给你妈逼洗干净了, 你妈逼挨群操。 你妈逼味太大, 还坚持不懈的不洗不擦, 你妈逼真给华人丢脸, 你真他妈的应该亲自操你妈   发表于 2018-8-8 19:0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8-8 17:48:5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 罗西 发表于 2018-8-8 17:00
沙特对同性恋和反政府活动分子等罪犯常常动用死刑,但是罕有钉十字架,此举显然是对加拿大的反击和公然挑衅 ...

你现在不是在反对政府吗,按沙特的法律是不是可以把你头砍了,sb,真是白活了

点评

罗西,骂得好,痛快,继续  发表于 2018-8-11 14:24
我操你妈的,你个没屁眼的蠢货, 砍了你父亲们的头, 谁来操你妈呀?! 你想代替你的父亲们操你妈, 按照法律你妈逼的你是乱伦, 你妈逼白活了   发表于 2018-8-8 19:1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8-8 17:51:08 来自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沙特的行为表明他内心的虚弱

点评

这内心的虚弱怎么好像在说加拿大啊。,沙特都狂成啥样了,还虚弱啊?哎呀。。不知道你怎么想的  发表于 2018-8-8 19:3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8-8 18:05:03 来自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美国都跟沙特搞在一起,加拿大管这闲事干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8-8 18:25:0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事多半还有小民们暂时不知道滴内情,在推特上喊两句谴责之类,政治家们司空见惯了,只要没实际行动,谁谁谁都懒得理你。然而沙特却做出了实际行动反击,而英美干脆滴往后退。嘿嘿,闻到了一股,土豆做了啥事的骚味。

点评

高见  发表于 2018-8-8 19:33
加拿大属于常规动作,沙特这次比较奇葩,还没见有国家像沙特这么搞过,有政治目的  发表于 2018-8-8 18:5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8-8 18:41:43 来自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总特马以为自己长得帅,话儿说得漂亮,别人就得买你帐,没想到不仅昔日大哥不尿你,连路人甲都要打得你闭嘴,这么愚蠢又无能的政府真少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8-8 18:43:45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后这张照片有意思:左边两个德裔,右边两个法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免费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