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度感觉: 16°
查看: 366|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安省新法生效 工人讨薪年限延至两年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5-2-21 13:07:3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相关文章内容摘要

安省政府由去年秋天通过的就业环境改革新法案,其中“安省就业标准法”(ESA)相关的改革条例从昨日开始正式生效。这标志着安省从此与全国其他省份看齐,取消了工人讨薪金额上限,以及将讨薪年限延长至两年。但这只适 ... [ 查看全文 ]

§ 发表于 2015-2-21
我听说主推的组织叫Worker's Action Centre of Toronto, 他们为草根工人做了许多好事。

评分

参与人数 1经验 +4 收起 理由
Lescid + 4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沙发
发表于 2015-2-21 16:45:54 |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BL666 于 2015-2-21 17:12 编辑

Workers' Action Centre 是一个民间草根社区工人组织(其绝大部分资金来源于自己筹款,而不是政府资金),专为没有工会的工人提供免费服务,并组织工人参与集体维权改法行动。

WAC多年的艰苦努力,长期为最底层工人利益而给省政府施压,终于促使安省政府推出18号立法案,最终通过议会投票,对劳工法做出很多重大修改。在劳工法中,对临工中介所工人、被拖欠工资的工人、外籍劳工等提供更多的保护。

Workers' Action Centre 的力量,来自于它拥有一群积极参与坚持不懈的工人会员。他们多年的努力、决心和贡献,竟然让现任安省劳工部长也由衷的佩服。

请看劳工部长Kevin D Flynn,在去年11月5日安省议会有关18号立法案的发言摘录:(发言原文的链接在这里 http://bit.ly/1ByQg4Q)

“I also want to take some time to say a very personal thank you to the Workers’ Action Centre and their allies, the people they work with and for. These people actually walk the walk. While they help individual workers, they also take on a crucial advocacy role for those workers as a group. They pushed for a very long time for policy changes, Speaker. They want policy changes that help vulnerable workers in our province, and this bill takes what I think are some very important steps in that direction.”

“Sometimes when I see the Workers’ Action Centre and their work, I wonder how they keep pressing on. Some of the issues they deal with are issues they would have liked to have seen changed a long time ago. But I hope they can look at this bill—I hope they can look at certain portions of this bill—and be very proud that the work they’ve done has indeed made a difference and has made it into proposed legislation that is going to help all workers across this province. ”

另外,安省政府刚宣布,从今年开始,要对劳工法进行全面修改,要公开征求公众意见,这是平民百姓的参与法律修改的一个重大机会。请大家积极参加提出意见,为草根阶层的利益而采取行动。

寻求更多信息,可访问网站:www.WorkersActionCentre.or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免费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