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实时天气:多伦多
    温度感觉:
  • 实时天气:渥太华-3°
    温度感觉: -3°
  • 实时天气:温哥华
    温度感觉:
  • 实时天气:卡加利
    温度感觉:
  • 实时天气:蒙特利尔
    温度感觉:
  • 实时天气:温尼伯
    温度感觉:
查看: 429|回复: 19

漂亮!中国反击撼动川普票仓 加拿大捡便宜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4-4 16:00:1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相关文章内容摘要

4月1日深夜,中国国务院关税税则委员会发布通知—— 自4月2日起对自美进口的128项产品加征15%或25%的关税。 在中国宣布向美国产品征税后,美股应声下跌。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工业平均指数一度跌至23,344.52,比上周 ... [ 查看全文 ]

§ 发表于 2018-4-4
猪国可以从别国进口,但出口呢?   5000亿逆差,又有多少猪失业 。希望猪共继续作大死,猪们继续撑猪主
发表于 2018-4-4 14:57:04 | 显示全部楼层
对天朝愚民来说,打不打也无所谓,反正赚钱了,跟愚民们也无关,钱都被土共送给金三和黑非洲搞支援去了,或者扩军备战,维稳被监控系统去了,总之钱是到了愚民们手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4-4 19:57:42 | 显示全部楼层
道指收盘24264点。涨了230点,文章作者傻逼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4-4 13:25:15 | 显示全部楼层

漂亮!中国反击撼动川普票仓 加拿大捡便宜

500 亿和30 亿是一个数量级别吗? 中国最后会乖乖的回到谈判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4-4 14:34:35 来自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难道只能对30亿产品加税? 谁定的限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4-4 14:52:09 来自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虽然只有30亿,但可以重创美国金融中心。 华尔街的金融骗子才是美国的核心。  如果能把美国带入大萧条,美国的老百姓肯定会揭竿而起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4-4 14:54:28 | 显示全部楼层
打打打,只要东西便宜就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4-4 14:58:36 | 显示全部楼层
光华尔街这几天跌的都不止500个亿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4-4 17:50:5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西田 于 2018-4-4 17:59 编辑

哈哈哈哈,你知道你这类之文盲肤浅无知在哪里吗?因为,1)你看不懂,即便你所“担忧”的你祖宗之“猪国”所会因此出现的“又有多少猪失业”的问题,对手不也同样有这问题嘛。这就是你这类人假民主、真独裁之政治盲、民主盲之所在了。不懂,却还热衷于装懂。呵呵呵,2)另外,你的历史知识十分肤浅,你所期盼的“猪共”们,毛泽东时代不也这么被“制裁”过来嘛!然而,“大死”了吗?没有嘛!不还活的更强大了嘛!哈哈哈哈。成天就是一厢情愿!你以为你心中不喜欢的人和事,都会被你咒骂“打死”呀?呵呵你呀,就赶紧乘你家“猪国”没“打死”之前,快出手买点便宜货吧,省点钱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4-4 18:17:18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呵,下面这篇最新报道转帖,是专门“效劳奉献”给你这类实在肤浅无知的假民主、真独裁之“官员”长见识的.。全文如下:

标题: 特朗普:我们没有和中国打贸易战 多年前就打输了http://news.sina.com.cn/w/2018-04-04/doc-ifysuuya5995401.shtml

海外网4月4日电 美国总统特朗普当地时间4日发布推特称,“我们没有和中国打贸易战,这场战争多年前就被当时代表美国的那些愚蠢无能的人打输了。现在我们一年有5000亿美元的贸易逆差,另有3000亿美元知识产权被窃。我们不能让这一切继续!”


  今日稍早,国务院关税税则委员会发布公告称,2018年4月4日,美国政府发布了加征关税的商品清单,将对我输美的1333项500亿美元的商品加征25%的关税。美方这一措施违反了世界贸易组织规则,严重侵犯我国合法权益,威胁我国家发展利益。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对外贸易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进出口关税条例》相关规定,经国务院批准,国务院关税税则委员会决定对原产于美国的大豆、汽车、化工品等14类106项商品加征25%的关税。实施日期将视美国政府对我商品加征关税实施情况,由国务院关税税则委员会另行公布。

  针对特朗普在推特中提出,希望中方每年减少一千亿美元的对美顺差,商务部副部长王受文4日回应表示,贸易是两国企业、两国的消费者在自愿的基础上做出选择的结果。有时候,一个国家要买,另外一个国家要卖,所以出现顺差逆差,不是政府所能决定的,它是由两个国家的经济结构、产业竞争力等来决定的。

  王受文表示,具体提到一千亿美元的顺差让中国来减,这是绝对不能接受的,首先是因为办不到。贸易顺差逆差,是市场力量决定的,是由美国整体经济政策、经济结构来决定的,中方一家是减不了顺差的。

  此外,对于中美之间是否已经进入了“贸易战”、双方是否还有进一步谈判解决的可能,王受文回应表示,中方是不愿意打“贸易战”,因为在“贸易战”中没有赢家。但是我们也不怕打“贸易战”,如果有人坚持要打“贸易战”,我们奉陪到底。你刚刚谈到,是不是有磋商沟通的渠道,中方一贯的立场是,谈判、磋商解决问题的大门始终是敞开的,如果美方愿意谈,我们愿意在平等磋商、相互尊重的基础上进行磋商,解决分歧。所以简单地说,如果有人坚持要打,我们奉陪到底,如果有人愿意谈,大门是敞开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4-4 20:11:21 来自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傻吊们不好好读书看报静冒傻气,中国是跟在老美后出招,他收拾中国钢铝,中国收拾他的干果和猪肉:他收拾中国600亿,中国收拾他的大豆化工汽车和波音73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4-5 06:34:45 | 显示全部楼层
特服气!为什么米加反共组织不招点上档次的人吃狗粮呢?太他妈闹剧了。
回去读小学好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4-5 06:42:02 | 显示全部楼层
爹妈吵架,没猪民的事。股市象过山车,遍地是黄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4-5 06:57:46 | 显示全部楼层
西田 发表于 2018-4-4 18:17
呵呵呵,下面这篇最新报道转帖,是专门“效劳奉献”给你这类实在肤浅无知的假民主、真独裁之“官员”长见识 ...

还好意思说贸易逆差是市场决定的,你收人家美国产品的关税比美国收你的关税高十倍,还盗版人家知识产权,美国货当然卖不进来了。你把关税减少到比人只高两倍试试看,逆差一定大减,中国老百姓也能享受到物美价廉的进口货。不要继续躲在发展中国家的保护伞下做损人利己的缺德事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免费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