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实时天气:多伦多
    温度感觉:
  • 实时天气:渥太华
    温度感觉:
  • 实时天气:温哥华
    温度感觉:
  • 实时天气:卡加利
    温度感觉:
  • 实时天气:蒙特利尔
    温度感觉: -3°
  • 实时天气:温尼伯-4°
    温度感觉: -6°
查看: 912|回复: 23

加拿大总理杜鲁多的车队在加州出车祸 三人送院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2-10 10:39:0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相关文章内容摘要

正在美国加州访问的加拿大总理杜鲁多,周五晚在洛杉矶市郊外,他的车队发生车祸,至少一名警员受伤被送往医院抢救。 据加通社报道,受伤的这名加州公路巡逻(California Highway Patrol)警员,伤势严重,但是没有 ... [ 查看全文 ]

§ 发表于 2018-2-10
到处丢人显眼。受伤的人太冤枉了
发表于 2018-2-10 10:37:35 来自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加州政府的理念和土豆一样,去那里取精,学习如何“政治正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2-10 10:54:27 来自触屏版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说吸过毒的不能入境美国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2-10 10:26:50 | 显示全部楼层

加拿大总理杜鲁多的车队在加州出车祸 三人送院

可惜了,这几个人真冤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2-10 10:42:40 来自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没有理解错的话:从新闻的描述来看,事故双方好像都是美国人,没有涉及到特鲁多的随行人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2-10 10:57:27 来自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唉,加拿大总理,就总是这些事出名,上报纸,没些好事,快点去陪人家1000万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2-10 12:30:11 来自触屏版 | 显示全部楼层
保守党有着不可推卸的责任,主要责任人是前总理哈珀

点评

哈哈哈,幽默,二百五自焚应该无地自容  发表于 2018-2-10 14:4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2-10 12:54:44 来自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陈国志专栏认为,总理车队的车祸是因为前保守党政府留下的烂摊子造成的,这车祸应该是哈珀的车队出的,现在土豆是在替哈珀顶锅。

点评

看来陈国志专栏是骗不了广大民众的  发表于 2018-2-10 14:49
哈哈哈,太有才了  发表于 2018-2-10 14:4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2-10 14:51:41 | 显示全部楼层
像国家领导人的车队出这种事真是少见,说明草包就是草包,连出个门都不省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2-10 14:53:56 | 显示全部楼层
happy2017 发表于 2018-2-10 12:54
陈国志专栏认为,总理车队的车祸是因为前保守党政府留下的烂摊子造成的,这车祸应该是哈珀的车队出的,现在 ...

陈国志专栏不管写啥写多少,概括起来基本就三句话
第一句是给自由党吹牛逼的
第二句是给自由党擦屁股的
第三句是给保守党扣屎盆子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2-10 21:34:3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败家子死在外面就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2-10 22:59:26 来自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天不长眼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2-10 23:01:50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了这个帖子的留言,你还能说51人里没有疯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2-11 00:14:06 来自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天打瞌睡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2-11 00:58:17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们这些渣, 居然还想代表华人?....丢你们自已妈去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免费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