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实时天气:多伦多
    温度感觉: -3°
  • 实时天气:渥太华-2°
    温度感觉: -2°
  • 实时天气:温哥华
    温度感觉:
  • 实时天气:卡加利-6°
    温度感觉: -6°
  • 实时天气:蒙特利尔-5°
    温度感觉: -8°
  • 实时天气:温尼伯-10°
    温度感觉: -16°
查看: 1814|回复: 54

"最肉麻"总理杜鲁多澄清:一个蠢笑话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2-7 13:48:5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相关文章内容摘要

周三上午,回到渥太华的小杜终于当面向媒体作出澄清,他称,那只是一个“愚蠢的笑话”(dumb joke)。 ... [ 查看全文 ]

§ 发表于 2018-2-7
土豆这是把政坛当成深夜脱口秀综艺节目的舞台了,把自己戏子的表演才能发挥得淋漓尽致。
发表于 2018-2-7 13:40:57 | 显示全部楼层
英国媒体厉害
我们加拿大电视台是朝鲜台
啥都不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2-7 14:10:30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个大国总理,被别国指名道姓评价为蠢蛋,被反对党议员敦促“像个人样”,恐怕加拿大建国150年没有出现过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2-7 12:56:32 来自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最肉麻"总理杜鲁多澄清:一个蠢笑话

绣花枕头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2-7 13:08:03 | 显示全部楼层
土豆这是没有shanchu可以用,才说是蠢笑话来掩饰。估计是土豆他爹昨天夜里给他托梦了,骂他要是敢把法语也都改成中性的,就上来把他打成土豆泥。加拿大人这是多蠢,才选了这么个玩意儿当总理。花政府资源改国歌改性别,现在连mankind都不能用了。病到骨子里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2-7 13:24:12 | 显示全部楼层
总理大人是个笑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2-7 13:25:20 | 显示全部楼层
人们在看表演的娱乐中逐步死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2-7 14:27:42 | 显示全部楼层
土豆连人都不是。因为人person里也有个son,男性。

评分

参与人数 1经验 +3 收起 理由
paclcui + 3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2-7 14:41:41 | 显示全部楼层
土豆那傻逼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2-7 14:44:50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个脑子空洞,除了卖傻的货能当总理,才奇葩,加拿大日益变成奇葩的国度,一切皆有可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2-7 14:45:21 | 显示全部楼层
土豆就是全人类的“一个蠢笑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2-7 15:12:29 | 显示全部楼层
ann gao 发表于 2018-2-7 14:10
一个大国总理,被别国指名道姓评价为蠢蛋,被反对党议员敦促“像个人样”,恐怕加拿大建国150年没有出现过 ...

被道德专员裁定不道德的也是头一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2-7 15:27:41 来自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俺支持总理。 这个人类社会难道只是 “man kind’ 吗?people kind 是对的。再说,俺觉得他的这个“joke”很诙谐。几个跟着反对党跟着媒体骂总理的,有没有点自己的思想啊?

点评

土豆自己都说是蠢笑话了,你还觉得诙谐。真是爱屋及乌情人眼里出西施啊。你该先问问自己这个问题才对。  发表于 2018-2-7 16:1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2-7 15:30:58 | 显示全部楼层
特鲁多再肉麻也没有借机对下属捏捏踹踹

点评

现在时尚搞基同时抽大麻  发表于 2018-2-7 21:30
你咋知道他没有?  发表于 2018-2-7 19:40
因为他不是个男的。  发表于 2018-2-7 16:3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2-7 15:35:05 来自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Morgan 的话又算的了什么?他自己的这种诠释不更愚蠢吗?

点评

你是土豆粉  发表于 2018-2-7 18:4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免费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