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实时天气:多伦多
    温度感觉: -4°
  • 实时天气:渥太华-5°
    温度感觉: -9°
  • 实时天气:温哥华
    温度感觉:
  • 实时天气:卡加利
    温度感觉:
  • 实时天气:蒙特利尔-5°
    温度感觉: -5°
  • 实时天气:温尼伯-5°
    温度感觉: -8°
查看: 2298|回复: 31

加拿大就业前景差 今秋10%公司要裁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9-16 12:34:59 来自触屏版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相关文章内容摘要

今年10月至12月,约克区的雇主只有3%计划招聘人手,同时,有10%的雇主计划裁员。 ... [ 查看全文 ]

§ 发表于 2017-9-16
说好的鸡地屁4.5%增长呢? 你妈合着全是统计局造假造出来的。  CNM的加拿大政府。
发表于 2017-9-16 16:14:19 | 显示全部楼层
全加拿大选自由党的全是大傻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16 12:21:59 来自触屏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非常不建议在51上,说不合适的话。但这次我想说,那帮看到别人失业就说风凉话的混账,有点同情心,好不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16 11:20:08 来自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加拿大就业前景差 今秋10%公司要裁员

别闹! 说好的经济形势一片大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16 11:27:49 | 显示全部楼层
加拿大经济不是一片大好吗?失业率历史低点,GDP达到4.5%, 才因此加息吗?不过半个月就差了?真是无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16 11:44:54 来自触屏版 | 显示全部楼层
告诉大家一个内部消息,原来加央行行长卡尼,有可能担任下届米联储主席。英美加要干一大票吗?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16 11:51:57 来自触屏版 | 显示全部楼层
wanglxhy 发表于 2017-9-16 11:27
加拿大经济不是一片大好吗?失业率历史低点,GDP达到4.5%, 才因此加息吗?不过半个月就差了?真是无语 ...

劳资前两天质疑这些数字居然有人说俺黑心。劳资从不盲从单一信息来源。要想验明真伪就从多个来源互相印证,比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16 11:59:04 来自触屏版 | 显示全部楼层
失业的人都改行做地产鸡鸡去吧,炒房兴邦,炒房兴华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16 14:24:52 来自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笑看红尘 发表于 2017-9-16 11:59
失业的人都改行做地产鸡鸡去吧,炒房兴邦,炒房兴华社!

很多鸡鸡是标准的人格分裂,在他们得意的时候,动不动就胁迫欺诈,破人室家。在他们倒霉的时候,又把自己打扮成可怜巴巴的受害者,好像以前那些肮脏事谁都不许再提了,真是好不要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16 15:07:51 | 显示全部楼层
wanglxhy 发表于 2017-9-16 11:27
加拿大经济不是一片大好吗?失业率历史低点,GDP达到4.5%, 才因此加息吗?不过半个月就差了?真是无语 ...

土豆政府为了加息公开造假, 说啥GDP大涨所以要加息, 百姓却没看到有任何支柱产业存在, 是啥行业带动的GDP大涨? 恐怕土豆都说不出来! 政府刻意造假总有露馅的时候, 假的真不了, 这个加拿大公司大规模裁员的消息就是揭开皇帝新衣的第一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16 15:10:57 | 显示全部楼层
2017 统计局GDP增长造假案恐怕是加国世上首次,自由党从此无法再抬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16 15:17:30 | 显示全部楼层
wanglxhy 发表于 2017-9-16 11:27
加拿大经济不是一片大好吗?失业率历史低点,GDP达到4.5%, 才因此加息吗?不过半个月就差了?真是无语 ...

那都是炒房炒出来的 ,房市大涨也是政府在背后搞得,单单说是华人炒的 这就有点过了。 炒房的机遇是政府给的,华人没道理不挣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16 15:53:27 来自触屏版 | 显示全部楼层
就业前景那么差,那接盘侠在哪里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16 16:42:13 来自触屏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无神 发表于 2017-9-16 15:17
那都是炒房炒出来的 ,房市大涨也是政府在背后搞得,单单说是华人炒的 这就有点过了。 炒房的机遇是政府 ...

总算说句公道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16 18:28:41 | 显示全部楼层
就约克区经济差,别的地方经济都很好,看来越克区房子会暴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免费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