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实时天气:多伦多
    温度感觉:
  • 实时天气:渥太华-4°
    温度感觉: -3°
  • 实时天气:温哥华
    温度感觉:
  • 实时天气:卡加利-7°
    温度感觉: -7°
  • 实时天气:蒙特利尔-4°
    温度感觉: -3°
  • 实时天气:温尼伯-5°
    温度感觉: -10°
楼主: 北美国人

四个月内来三次 加拿大央行下月或再次加息!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9-11 20:17:57 | 显示全部楼层
WATERPOND 发表于 2017-9-11 19:58
你的月供是利息的二倍。

有漏洞吧,你再想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11 20:53:18 来自触屏版 | 显示全部楼层
XIBU 发表于 2017-9-11 19:58
加拿大老张有很多投资房。上个星期见到老张突然觉得老张老了十岁

还有无忧了和房龙也一样,都老了20多岁了,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11 20:53:3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愚昧华人 于 2017-9-11 20:54 编辑

盼跌的就别做梦了,你们在食物链的最底端。

加息,房东可以办成本转嫁到租金里,最后还是你们这些无房户给加息买单。。

想什么呢。。。。

点评

微信上有个笑话说,菜农和房东的故事,就是这样  发表于 2017-9-11 21:4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11 20:59:35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不惯也没用

裆烫的康斗都超过100万了,只有万锦的傻逼华人让人忽悠这卖100万的低价耗死。

纯SB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11 21:01:16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过治一治这些炒房的也对,这些个货这些年牛逼的不像撒了,也该让他们出出血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11 21:39:36 | 显示全部楼层
.黑. 发表于 2017-9-11 19:15
他加息我加租你继续吃瓜。

你确实黑,人家孩子房都买不起了你还加租,想要人家连租都租不起啊?急出毛病了你得负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11 21:43:39 来自触屏版 | 显示全部楼层
算过,只要不到3以上对生活基本没影响,加吧,房价确实过份了,该打压一下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11 23:18:41 来自触屏版 | 显示全部楼层
加息或不加息,永远都是几家欢乐几家愁,风水轮流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11 23:42:24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可惜,现在房价已经开始反弹,特别是condo,9-10月份涨势惊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12 07:40:44 | 显示全部楼层
雷大师 发表于 2017-9-11 23:42
很可惜,现在房价已经开始反弹,特别是condo,9-10月份涨势惊人。

反弹倒未必,挣扎可能更贴切。condo涨实在是因为别的都已经贵了,普通人只能拿这个压压惊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12 08:45:1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D.J 于 2017-9-12 08:46 编辑
东方不败 发表于 2017-9-12 07:40
反弹倒未必,挣扎可能更贴切。condo涨实在是因为别的都已经贵了,普通人只能拿这个压压惊了 ...

condo也跌,成交量和价格都跌很多,只是相对house会好些,这个人house暴跌20%以上了还忽悠涨。不过随着house继续暴跌,接下来condo是condo暴跌,house跌小些。多伦多上次房地产泡沫破裂就是这样。主要是之前独立屋涨太高了。condo在加拿大一直很垃圾,只是现在房地产太大才给它上涨的机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12 10:35:48 来自触屏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星洲炒米 发表于 2017-9-11 15:11
now it's banks turn to suck the blood out of the borrowers.

They deserve i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12 10:45:52 来自触屏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愚昧华人 发表于 2017-9-11 21:01
不过治一治这些炒房的也对,这些个货这些年牛逼的不像撒了,也该让他们出出血了。 ...


没错。以老张为代表的这些人N B的上了天。天天什么“无房户”,“穷人”,“租客”的让其他“有房户”都看不惯。教育他还不听。这次让市场教育他们吧 - 血淋淋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12 11:05:02 | 显示全部楼层
红 豆 发表于 2017-9-11 20:02
为什么说做空RMB的会哭晕? 你是指的与美元的兑换吗? 请赐教

是美元/人民币。
由于人民币还没有自由兑换,因此空头手里的筹码有限,就那些离岸人民币,前一阵想利用中国的金融改革做空一把,结果被中国政府关门打狗一次,一地鸡毛,很多爆仓。

点评

嗯, 谢谢!  发表于 2017-9-13 00:0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12 11:42:5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笑看红尘 于 2017-9-12 11:47 编辑

山蛟龙这个大忽悠给我的点评内容:既然你认为房价会跌,为什么不把我的房子卖了,等跌了以后再买回来岂不更划算!

山蛟龙的这种说法其实是很多51华人地产鸡鸡精英们的忽悠之词。站在炒房的角度,这些鸡鸡它们的说法一点也没错,但站在我们房子用来自住的角度,鸡鸡它们的这种话就是个屁!

来加拿大十几年,用国内带来的钱买过一次房,用后来在多伦多赚的钱换过一次房,对我而言,房子就是住,仅此而已,我为什么要为了这所谓的卖买的“差价”而折腾?卖了房子然后去租老张家的地下室?抱歉,这不是我的生活层次!更不会开二手日本车!

何况现在房价已经暴跌20%,虽然你们地产鸡鸡精英们不承认,但这个时候把房子上市卖,卖得出去吗?不再打个10%的折扣,谁他妈的傻逼买呀?


地产鸡鸡精英们,你们期望我们这么买卖的目的就一个,你们能赚鸡鸡费,对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免费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