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度感觉:
  • 实时天气:温尼伯 -11°
    温度感觉: -18°
楼主: 隔壁老王叔

加拿大华裔孩子车祸失双亲 两亲家争孙对簿公堂

发表于 2017-8-21 20:40:06 | 显示全部楼层
楚霸婚教 发表于 2017-8-20 11:22
他的叔叔幹這些欺騙的事,不需受法律制裁嗎?有懂法律的請解釋一下。謝謝! ...

all about money.......because the money all from 爷爷奶奶 gave they are son for the business ,
and when the 车祸后 the kid alomst dieing 外婆 told the doctor  i don't have money to 治疗 !
when the 叔叔 know it he told the doctor : if have 1% can save the kid life we pay it, because  叔叔 insist it just saved this kid  life .
外婆 husband is a criminal just out of  jail and she teaching the kid  lot of way not good she hold the  kid just want money.....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8-21 20:40:22 | 显示全部楼层
笑看红尘 发表于 2017-8-19 20:32
支持判决,而且爷爷奶奶必须将47万售房所得款还给孩子,由外婆监护。

all about money.......because the money all from 爷爷奶奶 gave they are son for the business ,
and when the 车祸后 the kid alomst dieing 外婆 told the doctor  i don't have money to 治疗 !
when the 叔叔 know it he told the doctor : if have 1% can save the kid life we pay it, because  叔叔 insist it just saved this kid  life .
外婆 husband is a criminal just out of  jail and she teaching the kid  lot of way not good she hold the  kid just want money.....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8-21 20:41:44 | 显示全部楼层
北美国人 发表于 2017-8-19 14:41
同室操戈。何苦来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8-21 20:42:06 | 显示全部楼层
humble 发表于 2017-8-20 11:59
爷爷奶奶应该是为了孩子父亲的房产,卑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8-21 20:42:33 | 显示全部楼层
humble 发表于 2017-8-20 11:59
爷爷奶奶应该是为了孩子父亲的房产,卑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8-21 20:42:54 | 显示全部楼层
pjwyx 发表于 2017-8-20 07:08
我学习中文来这个网站,会看到很多华裔这样那样,很多很多奇葩的事情,为什么?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8-21 20:43:15 | 显示全部楼层
红 豆 发表于 2017-8-19 20:50
国人的日子总爱整成不清不楚,生前死后的纠缠不休。一句难得糊涂自古唱至今,害人害己

写遗嘱,写遗嘱,写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免费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