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实时天气:多伦多25°
    温度感觉: 25°
  • 实时天气:渥太华18°
    温度感觉: 18°
  • 实时天气:温哥华17°
    温度感觉: 17°
  • 实时天气:卡加利12°
    温度感觉: 12°
  • 实时天气:蒙特利尔27°
    温度感觉: 28°
  • 实时天气:温尼伯
    温度感觉:
楼主: 弄舟

反新“性教材”诉讼到了临门一脚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10-24 09:04:21 | 显示全部楼层
联邦政府和安省政府完全被自由党大政府控制,反对党的声音很渺小,民间组织的能力更有限,推翻该教育大纲的可能性微乎其微,任重而道远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18 00:25:49 | 显示全部楼层
韦恩这个恶心的巫婆, 怎么还不得艾滋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27 14:22:5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临门一脚咋还不射聂?若是碰到朱广沪肯定该催了:“唉呀,射射射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28 00:24:42 | 显示全部楼层
射不出来?到底是肾亏还是阳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28 15:54:4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和者盖寡A 于 2015-11-28 17:30 编辑

怕对方有艾滋病,还没等插了,就失去了兴趣,软了下来。一个健康人跟个病人,搞什么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28 21:11:15 | 显示全部楼层
和者盖寡A 发表于 2015-11-28 15:54
怕对方有艾滋病,还没等插了,就失去了兴趣,软了下来。一个健康人跟个病人,搞什么搞? ...

弄粥儿的心理你很清楚嘛,所以弄粥儿一见你就软了下来, 你就别抱怨了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28 22:09:01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盼着你们升天吧!没救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2-3 13:23:54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场倒脚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2-8 09:46:23 | 显示全部楼层
总脚得弄舟还是条汉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7 18:18:33 来自触屏版 | 显示全部楼层
干脆利索割掉算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2-10 11:51:34 | 显示全部楼层
需要团结穆斯林难民来反对这个教育大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6-14 12:22:11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个赛季过去了,咋也没见那射门的一脚聂?莫非转行作守门员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6-27 10:46:18 | 显示全部楼层
从来没有救世主 发表于 2015-10-24 09:04
联邦政府和安省政府完全被自由党大政府控制,反对党的声音很渺小,民间组织的能力更有限,推翻该教育大纲的 ...

你太瞩目人的力量了,上帝行事有他的规矩和计划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8-6 20:10:04 来自触屏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樓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7-8 20:40:30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强烈支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免费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